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汽车扩东盟市场 哈弗H5马来西亚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9日09:13

    7月30日,长城汽车旗下主力车型——哈弗H5欧风版亮相吉隆坡,正式在马来西亚上市。哈弗H5欧风版雅致时尚、动力强劲、技术先进、安全且易于驾驶,是一款性能和外观都很卓越SUV车型,远销欧洲、非洲和澳洲等多地。

哈弗H5马来西亚上市
哈弗H5马来西亚上市

    据悉,哈弗H5欧风版在马来西亚一经推出,就受到当地政府、媒体和客户的重视。活动当天,吉隆坡政府官员陪同马来西亚贸工部部长出席了哈弗H5上市发布会,引起马来西亚众多知名媒体的关注;上市活动现场,参会的观众也对哈弗H5欧风版表现出极大地兴趣,并且有许多经销商都表示希望能够在马来西亚销售长城品牌汽车。

    马来西亚政治稳定、经济环境优越,是东盟地区汽车市场需求量最大的国家之一。此次,哈弗H5欧风版上市,对长城汽车进一步开拓东盟市场具有战略性意义。据了解,2003年长城汽车正式进入东盟市场,2004年开始在越南进行组装生产,除在马来西亚、菲律宾设立了KD组装厂外,在老挝、柬埔寨、缅甸、文莱、新加坡已实现整车销售。今年5月份,长城公司与马来西亚绿橘公司正式签署KD项目组装协议,目前工厂主体已建设完成,生产设备已完成采购、运输及安装,其生产年产能为1.5万辆,主要组装车型为哈弗H5风骏5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风骏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盟自由贸易零部件关税较低,长城汽车利用这一优势在东盟国家建立多个KD组装厂,使产品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从而巩固了长城汽车的东盟汽车市场的地位,但这并非长城汽车能够在东盟市场快速发展的关键。据长城汽车海外相关负责介绍:长城汽车进一步开拓东盟市场的主要对策和原则是结合公司“三高战略”,以高科技装备支撑高性能设计,打造高品质产品,从而保持经营质量的可续增长,而且长城汽车在东盟的经销商选择上也非常慎重,要求经销商必须具备售后服务经验,以保证消费者的利益,消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5满意度:83分  排行

哈弗H5

实拍图片:2386

评测文章:43

级别:SUV

油耗:7.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7.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H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