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北京房车大会 孙海英助阵长城房车军团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9日14:07

  为期4天的第三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与第二届中国房车露营大会已于8月7日在房山正式结束。此次大会中,除了各参展厂商以及相关配套、户外用品等参展商,还吸引了众多北京周边各市县的房车爱好者和房车车主前来参观,而这些人中也不乏各个行业的名流。著名影星孙海英就出现在了长城房车的展台。

 

  据悉,孙海英是长城房车车主,早在2005年就购买了一款长城房车,该房车属于长城房车的最初版本,可用于野外拍摄时休息、化妆,这辆车为孙海英四处转战拍戏立下了汗马功劳,并多次出现在孙海英夫人吕丽萍工作的现场。有次冬天拍摄,吕丽萍指着拍摄场地外的孙海英送来的长城房车说:"前段时间海英在东北拍戏,随剧组转战上海时路过北京,我给他说这里很冷,正好这辆车他用完了我接着用。他就趁探班的机会把这房车给开过来了,很贴心。还好有它,在里面休息就跟开暖气的屋子一样,很方便。"

 

  在各个领域,拥有房车的明星不在少数。除了孙海英夫妇,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也是长城房车的车主;而房车圈的名人长老(张广斌老人的网名,曾开长城房车与老伴儿周游全国),也出现在了活动的现场。对于名人来说,房车给他们带来的实用便利、自由自在、随遇而安的生活是最令人向往的;而名人对房车生活的追捧,在国内也为整个房车行业的推广做出了良好的明星示范效应。

 

  中国第一房车品牌的长城房车,已涵盖自走式、背驮式、拖挂式等三大品种10多个车型,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房车生活"需求。而20多万的价格以及C本驾驶,也降低了房车的准入门槛。

  长城房车中的高端车型——风骏房车,为长城高端皮卡风骏改装,是国内第一款柴油皮卡房车,油箱容积为64升,外观漂亮,内部宽敞,配有倒车雷达、煤气报警器等,充分保障了安全行车。风骏房车内部分为休息区、休闲区、厨房区和卫浴区四个区域,各个区域的配套均采用国内外大品牌配套商。休息区配置一张双人床;休闲区配有休闲沙发、休闲桌、外顶置独立房车专用空调,19寸液晶彩色电视等;厨房区配有进口房车专用燃气灶、微波炉,进口房车专用吸油烟机,48升深冷冰箱;卫浴区设有进口房车专用可旋转固定马桶、淋浴喷头、夏天冷热水供应系统、洗浴镜、毛巾架、肥皂箱等相关设施的配备。

  多年来,长城房车一直致力于引进欧美国家的房车文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房车服务。目前,长城房车在全国拥有12家配件中转库,为房车车主提供最及时和便利的服务。相信开这样一辆房车进行自驾游,再也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