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引领A+级车发展 速腾2011款纪念版将投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9日14:21

  一提到纪念版车型,消费者会很快想到这款车型对于品牌肯定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拥有国内最完善产品体系的企业,一汽-大众特别选在旗下速腾品牌上市五周年之际推出了2011款纪念版车型。据消息人士透露,速腾2011款纪念版车型将于第三季度投产。

 

  从记者独家获取的配置表上看,速腾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为1.6L舒适型(手动/自动),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了氙气大灯、真皮三辐方向盘、真皮座椅、皮制门内护板、带杂物箱的前座椅中间扶手、门槛迎宾踏步饰条、定速巡航、大灯清洗装置等高性价比的装置的选择。业内人士指出,一汽-大众有意借助速腾上市五周年的契机推出纪念版车型,进一步巩固并刷新其A级中高端市场的标杆地位。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一款汽车产品的销售生命周期里,企业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和用户的需求对产品力进行相应的改进和提升,就像去年推出的时尚感十足的速腾2011款。此次选在速腾上市五周年之际推出这款纪念版车型,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感谢长期以来消费者对速腾的喜欢与支持,同时,提供丰富且性价比极高的配置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于重视产品附加值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实惠加实用,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一汽-大众的诚意之举。

  速腾作为国内A级中高端市场的标杆车型,在上市销售的五年中累计销量突破46万辆,更凭借高品质、高价值、高性价比为自己积累了大量的人气。独有的模块化粘贴车门、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TSI+DSG动力总成技术,以及在同级车中率先装备的第3代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ESP电子稳定程序等先进技术,速腾牢牢把握住了紧凑车用户对品质高标准的需求,在成功吸引了大批高端A级车的消费人群的同时,也赢得了高性能、高品质的上佳口碑。

  与此同时,速腾不忘强化自身在高端中级车领域技术领先的形象,并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反馈,不断提升产品自身的竞争力,以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从最佳节能环保的代表车型速腾1.4TSI+DSG、到主打“冠军”理念的旗舰车型速腾冠军版,再到力求增强自身时尚、动感、高品质品牌形象的速腾2011款,速腾的每一步都体现了作为A+车市的标杆车型的王者风范,也远远增加了竞争者的追赶难度。

  据了解,此次速腾2011年纪念版车型本着满足A级车高端用户更高的需求为出发点,在继承原有车型优点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升级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性价比,无疑将给注重产品附加值的消费者带来超凡的驾驭乐趣和更深层次的满足。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7月,速腾的销量再次突破1.1万辆。相信,速腾2011年纪念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再次刷新该细分市场的品质标杆。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