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马骑士自动档九月份上市 参数配置曝光

2011年08月10日09:50

  海马汽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2012款骑士,此次推出的新车还包括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的配置单,从信息上看,自动挡新车将有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选,同时配置方面也比较注重实用性。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通过配置信息来看,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车型的尺寸依然为4421/1830/1740(mm),轴距为2619mm。作为都市SUV车型,这样的尺寸完全能够满足不同身材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而车型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自动挡骑士拥有自动豪华型和自动旗舰型两款,不过目前由于该车尚未上市,所以车型名称还处于暂定阶段。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在动力方面,自动挡骑士依然搭载那台型号为HM484Q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180/4500(N·m/rpm)。传动方面,该车增加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能够很好的满足那些对便利驾驶有需求的用户。不过,对于自动挡骑士的实际驾驶表现,请期待我们近期的试驾评测文章。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在外观配饰方面,自动挡骑士拥有车顶行李架、侧包围、卤素大灯等常规配置。而豪华型上面还配有塑胶挡泥板、车身同色后牌照架以及尾排装饰套等装备。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内装方面,自动挡骑士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的双色中控配色风格,而像常规的单碟CD音响、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等均为标配。高配的自动旗舰型还拥有GPS+倒车影像+蓝牙接口系统。此外,自动旗舰型还拥有包括车身外包围套件、尾翼、侧面踏板以及新款的前格栅等,而这些配饰在自动豪华型上面均可选装。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上,自动挡骑士标配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私密玻璃、可电加热及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可调高度的大灯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而自动旗舰型则还装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功能等。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2012款海马骑士自动挡参数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自动挡骑士标配了双气囊、ABS+EBD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中控门锁、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等。而自动旗舰型还配有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侧气囊等更加全面的安全配置。(来源:汽车之家/张钧励)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骑士满意度:82分  排行

海马骑士

实拍图片:2592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8.8~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6~1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7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骑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