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是狠角色!4款10万元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11日07:00

  华晨 中华骏捷 1.8升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

  车型特点:后排空间宽大,操控性能不错

  骏捷是一款将空间和操控性能和谐的融合到一起,而且身价还不贵、做工还不错的一款中型轿车。虽然上市时间已经不算短了,但是至今还没有类似的产品在这个价位上能够和骏捷同场竞技。

中华 骏捷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华骏捷1.8L 自动 豪华型侧后45°图片 中华骏捷1.8L 自动 豪华型正后图片

  2011款骏捷的头灯取消了折角显得非常圆润饱满,而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让骏捷显得非常精神,更加粗壮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取消了防刮条的前杠,让骏捷车头造型呈现出简洁大气的风格。骏捷修长的发动机仓和偏短的行李箱,让这台长轴距的轿车非常富有动感;红色尾灯组的下沿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而LED技术的引入和黑色下护板的出现,都让骏捷的背影不仅充满了动感,也比较上档次。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外观 图片

205/55 R16的轮胎再加宽一些就更出色了

  骏捷出色的操控性能一方面得益于宝马的“言传身教”,一方面也要归功于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当然如果要是将205/55 R16的轮胎再加宽一些就更出色了。

中华 骏捷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骏捷全系带有防倾杆

  骏捷底盘的强度非常出色,即使是高速通过一些稍有破损的公路,底盘那种不松不散的感觉也会大幅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信心。而且,骏捷带有防倾杆的悬挂调校也是非常富有韧性,弯道中的侧倾被很好的抑制。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骏捷 实拍 图解 图片

  骏捷2790mm的轴距已经超越了天籁凯美瑞之类的B级轿车了,再加上骏捷1800mm的车身宽度,这台车的后排空间还是值得信赖的,1.75米身高的笔者落座之后的膝部空间超过了两拳,而且这台车的座椅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具备柔软舒适的特质。

  点评骏捷的操控性能是消费者非常认可的,虽然版本已经比较老了,但是造型依然时尚动感。不过这车的噪音还是有些偏高,而且维护网络的建设也是有些停滞不前。希望下一代性能更加优异的骏捷早日投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骏捷满意度:89分  排行

中华骏捷

实拍图片:831

评测文章:5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7~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骏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