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8T豪域版更有购买价值 荣威W5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8月12日07:00

  荣威W5购车相关信息

  ●车身颜色、内饰

  据官网显示,荣威W5的外观颜色一共有6种,分别是温莎白、骑士银、燕尾灰、伯爵黑和罗兰紫。同时荣威W5的内饰也分为了深色与浅色两种。


   ●保养费、保修政策

  服务电话:800-820-0068

  在原厂质保期方面,荣威W5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三年或8万公里,保养周期是10000公里。由于是新车荣威W5目前还未公布详细的保养费用,但我们可以参考下荣威750车型的保养费用,因为这两款车采用的都是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荣威750的小保养参考花费为230元,大保养参考花费是480元。据官网资料介绍,上海汽车荣威4S店基本已经遍布全国各地,而且在很多二级城市也有4S店及二级经销商,所以荣威W5的购买与维修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市场行情、优惠信息

  从上汽荣威4S店了解到,荣威W5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荣威W5的订金最低只需要交2000元就行,提车周期最短为半个月左右。


   ●购置税、保险费用

  我们以指导价21.88万元的荣威W5 1.8T豪域版为例,可大概计算出购置税为18700元,常规保险为8342元,全款购车共需花费24.7912万元。


   ●贷款购车

  如果是按揭购买荣威W5的话,三年期分期付款首付为94752元,月供是4687元。如果采用按揭方式购买荣威W5车型估计会比全款购车多花费15572元。(注:首付款中已包含必缴保险费用、上牌杂费及第一个月的月供款)


   小结:作为上汽第一款SUV产品,荣威W5一经推出就以高端姿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确,无论从发动机技术还是强大的四驱系统来看,荣威W5都相比其他自主SUV的起点要高一些,其核心竞争力很突出。对于荣威W5的售价,或许短时间内消费者可能会觉得有些贵,但如果充分了解这款车后,还是会体会到物有所值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