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实用之选 试驾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8月15日06:00
2011/08/15 NO.120

  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是继new polo后推出的一款新车型,但这款车并非纯粹的换代。即使如此,polo新劲取依然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更加优秀的外形和实用性,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个人感觉polo新劲取仍有很多进步空间,尤其是内饰方面,并没有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很多人都会认为三厢车更适合家用,所以新劲取仍然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相信很多年轻人对polo并不陌生,尤其是全新推出的new polo,全新换代后的产品让国内消费者耳目一新,全新的外形和内饰让我们似乎看到了高尔夫般的运动身影。不过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并不是new polo,而是全新的polo新劲取,这款三厢车型作为老款polo劲取的改进版,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关链接:1.6L手动实酷版最值 Polo新劲取全系导购


  polo新劲取驾驶感受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德系经典的A0级小车,polo新劲取最值得肯定的就是优秀的品质和性能,所以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款全新三厢A0级轿车的性能到底怎么样。polo新劲取依然采用1.4L和1.6L引擎,与之匹配的是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Tiptronic变速器。我们试驾的POLO新劲取就是1.6L手自一体的顶配版。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polo新劲取1.6L可以提供77千瓦的最大功率,并且拥有155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对于家用车来说完全可以胜任。不过即使我们驾驶这款1.6L的A0级小车,也没能感觉到特别让人振奋的加速。但1.6L新劲取动力输出的持久性比较好,持续加速到130km/h以上,中途没有感觉到明显的动力衰减,尤其是在3000-4000转,给驾驶者的感觉非常踏实。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内饰 图片

  其实1.6L新劲取拥有持久的动力输出表现主要归功于这款6速Tiptronic变速器,换挡过程几乎没有顿挫,速度在不知不觉中就提升了。不管是驾驶员还是乘客,坐在车内都能感觉到车辆的沉稳和舒适。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劲取和新polo一样,都是采用后扭力梁式的后悬挂,可以明显感觉到车辆对路面情况的回馈。我们在驶出酒店时有很多减速带,即使速度很慢的通过,我们也能感觉到很明显的颠簸,悬挂对这种颠簸过滤程度较小,但整个底盘感觉非常扎实、沉稳,完全值得信赖。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劲取 实拍 图解 图片

  polo新劲取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操控感受,我们认为这款车更适合家用,而且拥挤、狭小的城市道路才是发挥功力的地方。新劲取的转向力度比较轻松,不会为了操控感,估计调校沉重的转向柱和转向助力泵。所以当有女士表示要试驾这款车的时候,我们发现新劲取更适合她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Polo劲取满意度:86分  排行

大众Polo劲取

实拍图片:7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8~11.6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9篇行情文章询价

polo劲取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