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3款车型中舒适型值得买 宝骏630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8月15日07:00

?  1.5L舒适型VS?1.5L精英型(差价:0.7万)

1.5L舒适型VS 1.5L精英型
1.5L舒适型 1.5L精英型
? 发动机防盗
倒车雷达
一键式电动天窗
行车电脑
双缝线高级皮质座椅
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
7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选装)

?  宝骏630的高配车型是1.5L精英型,该车指导价为7.38万元,其比1.5L舒适型售价贵了7000元。不过在配置方面,精英型只比舒适型增加了8项配置。其中有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绿色防紫外线玻璃、一键式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双缝线高级皮质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除了倒车雷达属于安全配备外,宝骏630精英型的增配均体现在舒适便利方面。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这款1.5L精英型的指导价超过7万元以上,所以编辑觉得精英型的整体性价比表现并不高。而且宝骏630全系车型都采用了相同的变速箱与发动机,因此宝骏630三款车型间的动力性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不同的地方主要在舒适便利装备方面上有所体现。故编辑分析认为宝骏630?1.5L精英型不值得大家购买。

  宝骏630购买指数

宝骏630购买指数
车型 参考价格 购买指数
1.5L标准型 6.28 ★★★★☆
1.5L舒适型 6.68 ★★★★★
1.5L精英型 7.38 ★★★

  因为宝骏630三款车型的发动机变速箱一样,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不会为性能而发愁,大家在购车时只需要根据自己对配置的需求而进行判断即可。宝骏630的价格区间从6.28-7.38万元不等,其中1.5L标准型和1.5L舒适型的售价均在6万元区间内。

  【标准型】其中作为入门车型的1.5L标准型配置并非大家想象中那么“乞丐”,该车在安全方面有ABS+EBD、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在舒适配置方面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其中驾驶员一侧的车窗可一键下降。同时1.5L标准型还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中控锁、大灯水平调节和后挡风窗除雾等。总的来说6万多元购买1.5L标准型还是比较划算的,该车特别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考虑。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舒适型】对于资金准备稍微宽裕一些的消费者,编辑则极力推荐大家关注下1.5L舒适型。作为宝骏630的中配车型,1.5L舒适型比1.5L标准型增加了十几项配置,其中比较有价值的增配是遥控式集控门锁、可折叠遥控钥匙、大灯未关闭声音报警装置、电池防耗保护装置、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带2头枕、后排中央扶手附置杯架和储物盒、CD播放器+收音机+USB、6个高保真扬声器。虽然购买宝骏630 1.5L舒适型比1.5L标准型多花了4000元,但所获得的配置价值却远远超过了4000元。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精英型】对于最后一款1.5L精英型,其突出的增配只有电动天窗和行车电脑等。至于那个真皮座椅,购买1.5L标准型或1.5L舒适型的用户完全可以后期自行加装。考虑到1.5L精英型与1.5L舒适型之间有7000元差价,但并非物有所值,所以不推荐购买。

相关阅读:主打家用牌 宝骏630 1.5L手动挡到店实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