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奔腾B90贴身实拍 2012年下半年问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8月16日06:30

  或搭载睿翼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

  内饰设计上,奔腾B90马自达睿翼也有一定的相似性。这主要体现在仪表上,在中控台部分的设计上,外观稳重大气的B90,却要比外观更加运动化的睿翼要更加活泼。马自达车型的内饰设计一向是它的软肋,而奔腾不会存在这一现象。

详拍奔腾B90,全面了解奔腾新中级车

【内饰设计上,奔腾B90马自达睿翼也有一定的相似性】

  奔腾B90的内部基本上是以黑色为主,之前媒体曝光的内饰为全黑色,而本次我们曝光的内饰,座椅和中控台部分区域使用的是中等灰色。不管哪一种,奔腾B90未来的内饰,都将会使用暗色调。

详拍奔腾B90,全面了解奔腾新中级车

B90的后排空间似乎与奔腾B70相仿】

  后排空间方面,谍照并不能给我们带来非常直观的表达。对比来看,它的后排空间似乎与奔腾B70相仿。如果以此为参照,B90的轴距与睿翼相同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详拍奔腾B90,全面了解奔腾新中级车

  动力方面,到目前为止,网络上所见到的任何一款奔腾B90车型,都是搭载的自动变速箱,我们不知道它将来是否会出现手动挡版本。虽然马自达睿翼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手动挡,奔腾B90又是以睿翼的平台打造而来,但我们预计,六档手动变速箱,将来会出现在奔腾B90上,以进一步扩大奔B90的产品价格区间。

  而奔腾B90将来会使用哪一款发动机,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使用睿翼相同的发动机可能性较大,即2.0L和2.5L发动机搭配六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还有一种可能,我们昨天提到了,欧莱G0上搭载的将是一汽自主开发的发动机。那么,在B90上,一汽会不会也有自己开发的发动机呢?

详拍奔腾B90,全面了解奔腾新中级车

详拍奔腾B90,全面了解奔腾新中级车

B90的后悬架,与睿翼的后悬架在设计上基本相似】

  底盘设计上,B90的后悬架,与睿翼的后悬架在设计上基本相似,但不是完全相同的。后悬架弹簧的托臂设计就有明显区别。睿翼的这一零部件采用了焊接技术,而B90的则是一体成型的。

  以这款车型的定位来看,奔腾B90未来的市场定价,大约会在15万-20万元之间。这款车型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应该会展出它的真实面容,我们届时将重点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腾B90满意度:68分  排行

奔腾B90

实拍图片:1470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7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