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轴距加长 全新奔驰CLS首次搭载全新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6日07:17

  【2011年8月15日 北京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饱含运动激情的全新CLS运动轿车从即日起正式接受预订,其价格区间与上一代车型相近。全新CLS凭借多项尖端技术,辅之俊朗的外形及更加澎湃高效的动力输出,完美体现了其卓越的运动性能。此外,一直广受期待的CLS 63 AMG车型亦同时开始接受预订,首次搭载了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CLS 63 AMG拥有更为卓越的动力性能表现,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为答谢广大中国客户的厚爱,凡于2011年8月15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预订全新CLS的客户,即有机会赢得梅赛德斯-奔驰上海ATP网球大师赛半决赛或决赛的观赛之旅。此外,全国范围内还将选出50名客户赴欧参加全新CLS“国际溯源之旅”。

奔驰 CLS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全新CLS具有极为醒目的创新性前脸设计,让令人联想起传奇超级跑车SLS AMG,而散热格栅中央夺目的三叉星徽则更进一步展示出其高贵血统。在后轮上方,与众不同的跑车式腰身线条配合充满肌肉感的轮拱设计,进一步打造了新款CLS个性鲜明的运动风尚。宽阔的环绕式LED尾灯作为与尾部连接的元素,与车身后方镶嵌的宽阔金属饰条相得益彰,配合18英寸轻合金轮毂,CLS的澎湃运动气质展露无遗。另外,全新CLS还另提供了钢琴漆和AMG碳纤维饰件可供选择,以便于客户进一步打造别具匠心、个性十足的驾乘环境。

奔驰 CLS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在安全性方面,作为全球首款提供全LED高性能头灯的乘用车,全新CLS运动轿车将LED高性能大灯、智能照明系统、大灯清洁功能、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LED日间行车灯整合在一起,以优雅的造型进行了完美呈现。全新CLS的头灯总计由71个LED灯组组成,不但令车型外观更加活力四射,而且还显著提升了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全新CLS运动轿车还配置了主动停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以及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先进的驾驶员安全辅助技术。此外,该款车型还配备了先进的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该系统不但集成了普通话声控功能,还安装有内嵌式彩色显示屏,使得驾驶员能够更清晰直观地掌控车辆状态。

奔驰 CLS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将效能发挥到极致是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S发动机的重要特点,全新CLS 350搭载应用了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较前一代车型显著提升,油耗却大幅降低。而得益于更为高效耐用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在提供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杰出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 CLS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CLS的轴距更长、高度也更高,在向客户提供了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的同时,后备箱储物的容量也更大。高达520升的后备箱容量,不但能够全面满足客户日常储物的需求,容纳整套高尔夫球装备或大号网球包更是不在话下,完全适用于客户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需要。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