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1即将正式上市 预售价格23万—30万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16日07:20

  相关阅读:奥迪A1预计10月中旬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全新奥迪A1将于10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为22万元起,并且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全新的A1的出现将奥迪引入了一个更为细分的市场,它将在小型车市场上担任狙击BMW MINI的重任。和MINI COOPER相比,从整体的外型上看,全新的奥迪家族设计语言让A1在表现出A00级小车小巧、时尚特点的同时,还通过更为犀利的头灯设计让整车多出了一份MINI COOPER所缺乏的锐利与霸气。无疑,这样的设计会吸引来更多的男性消费群体,这在市场的角度上是更有利的。

奥迪 A1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身尺寸:奥迪A1采用很多轿跑车的设计元素,传递出时尚设计语言。A1并没有以大尺寸、大空间为卖点,全车长3.95米、宽度1.74米,而高度只有1.42米,但是轴距长达2470mm,比MINI Cooper长出3mm,给后排乘客提供了不错的头部空间。

奥迪 A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配置:奥迪A1的海外版本则有两款TFSI的汽油引擎可选:1.2L(86马力,160牛米,5速手动变速器,0-100kph 12.1秒,极速179kph,油耗5.1L/100km,C02排放量119g/km);1.4L(122马力,200牛米,7速S-TRONIC变速器,0-100kph 9.1秒、6速手动变速器则为9.2秒,极速200kph,油耗5.1L(5.4L)/100km)。未来进口国内的很可能是1.4TFSI搭配七速S Tronic的版本,100km加速时间约为8.9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