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VVT+D至"省"有道 英伦SC7(海景)节能版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16日16:24

  2011年7月17日,英伦汽车授权经销商——东莞市兴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英伦汽车4S店内隆重举行英伦SC7(海景)节能版上市活动。英伦汽车品牌销售部广州大区区域经理余程、东莞兴隆英伦汽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陈枫、各大媒体记者、相关客户代表及意向客户等参加了本次上市活动。

  上市当天,东莞兴隆店内人山人海,展厅外停车处也车满为患;现场举办了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及动人心弦的抽奖活动和砸金蛋活动,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现场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水果,让客户在欣赏英伦汽车的同时感受到英伦汽车的丝丝关爱。

  英伦SC7(海景)节能版与现款车型最大区别在于搭载了新的DVVT发动机。这台1.5L的DVVT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制造,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以及16气门电子燃油喷射装置。

  发动机具有D-CVVT(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140N•m,比现款的JL-4G15D发动机高2kW和5N•m,在同为1.5L排量的基础上,动力参数提升,油耗降低5%,排放达到国IV标准。

  凭借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英伦SC7(海景)节能版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现在购节能版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

  本次新车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扩大了英伦汽车的品牌知名度,为英伦SC7(海景)节能版在东莞地区的热销开了一个好头。凭借英伦汽车的"百年英伦,一脉相承"的品牌底蕴及过硬的技术和品质,相信英伦SC7(海景)节能版在东莞地区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英伦汽车SC7满意度:83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C7

实拍图片:1417

评测文章: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