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7皮卡谍照图片亮相 将抢占北美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8月17日09:13

  【搜狐汽车 新车】在豪华SUV上开发一款皮卡车型似乎是美国人的专利,不过随着现在高端皮卡市场的越发成熟,消费者对于欧系皮卡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近日所曝光的奥迪皮卡谍照似乎预示着奥迪汽车要真的走在奔驰和宝马等对手前面了。

奥迪Q7皮卡谍照图片亮相 将抢占北美市场

【奥迪Q7皮卡谍照曝光】

奥迪Q7皮卡谍照图片亮相 将抢占北美市场

  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Q7皮卡是出自奥迪原厂改装还是即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概念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已经不再是PS的效果图,而是实实在在的真车。从车辆所处的位置来看,Q7皮卡版的拍摄地点位于某总装车间,在后方还能看到灯光隧道,这再次印证了车辆的真实性。

奥迪Q7皮卡谍照图片亮相 将抢占北美市场

  在车辆前部皮卡版本和普通版本完全相同,依旧是奥迪Q7经典的大嘴造型。而在B柱之后则变成了一个货箱,单排座的布局为它留下了巨大的货箱空间。货箱内部还用防滑金属版包裹,同时增加了能够扩展运载范围的货架。从公布的照片来看,皮卡版Q7并没有对车身进行加长。

奥迪Q7皮卡谍照图片亮相 将抢占北美市场

  作为豪华皮卡,Q7皮卡并非打造的像Amarok一样工具性质十足,而是流露着一番时尚气息,由此可以推断,新车的传动系统以及悬挂系统都将保持不变。

  奥迪Q7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62.shtml

  奥迪Q7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q7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7满意度:81分  排行

奥迪Q7

实拍图片:52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00~13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