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全新速腾或明年2月上市 老款将停产

2011年08月17日09:17

  随着大众第六代Jetta在国内的谍照被不断曝光,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一汽-大众将于明年2月正式推出这款新车,与此同时,老款速腾将停产退市。

大众新速腾谍照

  大众第六代Jetta于去年在海外发布,该车将替换国内速腾已是不争的事实。虽然,目前厂方尚未对新车命名,但从刚上市的“新迈腾”命名规律看,未来国产第六代Jetta很有可能被定名为“新速腾”。(目前,我们暂且将国产第六代Jetta称为“新速腾”)

大众新速腾谍照

  新速腾拥有大众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从之前国内曝光的谍照看,新速腾的内饰也与现款车型有明显区别,整体设计更偏向第六代高尔夫

大众新速腾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尽管官方没有公布未来新速腾的动力信息,但毫无疑问,新车型将沿用现款速腾的1.6L、1.4TSI、1.8TSI发动机;传动方面,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变速器也将继续在新速腾中出现。(来源:汽车之家/齐天翔)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