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腾翼C30将18日上市 配置提前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17日09:58

  【搜狐汽车 新车长城2012款腾翼C30将于18日正式在北京上市,这款新车此前也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就整体外观而言,2012款腾翼C30变化并不大,不过在配置方面做了相应的调整,日前2012款腾翼C30配置表也得到了提前曝光。

2012款腾翼C30参数配置曝光

【请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

  配置变化:从上图官方配置表来看,2012款腾翼C30在车型上仅推出了三款,分别为舒适型、豪华型和精英型,取消了之前的标准型版本。在配置方面,因为取消了之前入门的标准型,因此2012款C30全新配备了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整体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不过和老款相比,高配车型取消了侧气囊和侧气帘。

2012款腾翼C30参数配置曝光

2012款腾翼C30参数配置曝光

  外观方面,2012款腾翼C30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格栅,之前的中网造型修改成了三栏式镀铬横条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大气。车身包围同时也进行了更新。内饰方面主要对中控台配色进行了修改,其他变化点则并不多。

2012款腾翼C30参数配置曝光

长城 腾翼C30  壁纸 官方 图片

  因为取消了之前的低配标准型,现款舒适型成为了入门款,相应的入门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高,但是预计售价并不会有所抬高。预计2012款腾翼C30起售价仍会落于6万元以下,顶配车型可能仍会在7.5万左右,具体售价在明天就会正式揭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