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1五门版谍照泄露 整体造型更加实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17日13:56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奥迪A1的五门版路试车谍照,该车预计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最快将在年底前上市。与此同时,在今年第三季度奥迪A1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奥迪A1五门版谍照泄露 整体造型更加实用

【五门版奥迪A1】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门版奥迪A1】

  外观差异:从拍摄的谍照来看,这款五门版A1在C柱下方增加了一个很小的三角窗,整体车身没有三门版那么运动,尾部造型和三门版差异不大。据悉,这款奥迪A1五门版将可能命名为A1 Sportback,这样的命名是为了和三门版有所区分。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配置:五门版A1在动力上将会与三门版保持一致,包括1.2TFSI、1.4TFSI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从86马力一直到185马力。另外,柴油的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与发动机配合的,将包含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S tronic变速箱

  奥迪A1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72.shtml

  奥迪A1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