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新速腾或明年4月上市 四大悬念待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8月18日07:05

  相关阅读:全新速腾国内谍照再曝光 预计售13万元起

  【搜狐汽车 新车大众汽车为了达到宏伟的2018目标,在中国市场必然将会推出众多新车型。而就一汽大众来说,速腾作为紧凑级别的三厢轿车,一直是大众较为重要的车型之一。而速腾的继任者——全新速腾,未来也将会是大众进一步挖掘我国中高端紧凑级三厢轿车的一张王牌。近日,我们再次得到了全新速腾的国内伪装谍照,有幸再次近距离查看新速腾

新速腾伪装谍照

新速腾伪装谍照

新速腾最新谍照】

新速腾伪装谍照

  外观方面:新速腾车型在外观上和海外新Jetta没有差别,延续至高尔夫6以来的家族脸谱。中部进气格栅配置双横条的镀铬装饰条,下部进气格栅也会有U型镀铬装饰,大灯和现款速腾车型一样,没有配置透镜灯组,更不会出现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根据配置差异,入门级的车型会取消前雾灯的配置。

新速腾伪装谍照

  车身尺寸:新款速腾车型长宽高尺寸为4640*1780*1450mm,轴距达到2650mm,而现款一汽大众速腾车型相应尺寸分别是4544*1760*1461mm,轴距2578mm。可以发现新款速腾轴距大幅加长72mm,相应的车身尺寸也大幅加长。从而换来了新速腾车型明显提升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部分,后排的腿部空间将比现款车型优秀很多。2650mm的轴距也达到了中国市场合资品牌A级车型主流尺寸的水平,一改现款车型的竞争劣势。

新速腾伪装谍照

  内饰方面:国产新速腾采用了欧版Jetta的内饰,方向盘采用了双侧按键式,而美版Jetta仅在多功能方向盘的左侧有按钮。另外,此次曝光的谍照采用的是双区自动空调,而非手动空调

新速腾伪装谍照

  上市时间:本月28日一汽大众将全新迈腾推向市场之后,重点工作应该会放在速腾的换代上市。因此全新速腾最早的亮相时间可能在今年底的广州车展,最晚则可能选择明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此前媒体报道过全新速腾将在大众的成都工厂投产,但根据给我们提供谍照的网友爆料,该车很可能会是在长春工厂生产,具体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新速腾伪装谍照

  售价方面:速腾目前的市场地位,之前部分媒体普遍预测的12万元起价对新速腾来说可能性并不大,因为速腾的月销量虽然在万辆左右,但速腾一汽大众的一个利润来源之一,同样,按照一汽大众的策略,新速腾同样肩负着利润的重任,而并非绝对销量。因此,预计新速腾国产售价将会在13.5万元左右起跳。当然,如果今年的市场走低,新速腾的售价也有可能比速腾稍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