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菲尼迪拟将中国豪车市场份额 提升三倍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8日07:57

  据外媒日前消息,日产汽车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英菲尼迪占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份额提高到当前的四倍,以缩小与大众奥迪丰田雷克萨斯等竞争对手在中国市场的差距。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汽车CEO戈恩和英菲尼迪中国业务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计划到2016年将英菲尼迪所占中国豪华车市场份额从当前的2%至少提高到8%。为提升市场销量,日产汽车将采用多种措施。到今年年底,英菲尼迪经销商数量将翻倍至50家,未来5年内将进一步增长到150家。到2016年,英菲尼迪还将增开5条生产线以满足走高的市场需求。之前还有消息表示日产考虑在中国生产英菲尼迪,以避开进口车的25%关税成本。

  根据J.D. Power的数据,中国豪华车市场上,奥迪占34%份额,宝马占22%,奔驰占14%,雷克萨斯则占有8%。2010年,英菲尼迪在中国销量为11,513辆,较2009年翻倍,但仍然只有奥迪的5%左右。相形之下,雷克萨斯的销量同比增长55%至52,933辆。

  日产汽车着眼于到2017年3月将英菲尼迪在全球的年销量提高至50万辆,超过当前的三倍以上,占全球10%豪华车市场。2010年,中国跃居英菲尼迪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英菲尼迪FX(QX7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FX(QX70)

实拍图片:187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12~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0~11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