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被轿车撞断七条肋骨 司机逃逸交不起药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林良田 陈慧敏
2011年08月18日08:38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陈慧敏 报道 来自河南商丘的刘阿姨,为了还清3个儿女上学的近10万元贷款,年逾半百的她于今年4月,和老伴徐大叔南下广州,在白云区街头卖臭豆腐。7月16日晚,徐大叔骑单车经过丛云路时,被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倒,断了7根肋骨,但肇事车逃逸至今。昨日,交不起医药费的刘阿姨向本报求助,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找到肇事司机。

  轿车撞人绝尘而去

  7月16日晚,在黄石立交桥下,刘阿姨和徐大叔正在吆喝着卖臭豆腐。8时20分许,徐大叔整理着工具,发现塑料袋可能不够用,于是骑自行车去元下田村的住所拿塑料袋。结果,徐大叔返回时,骑单车行至丛云路黄金山大酒店门前时,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黑色小轿车忽然冲到马路对面,把徐大叔重重地撞晕在路边的花基上。小轿车随即逃离了现场。

  街坊报警后,120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经检查,徐大叔共断了7根肋骨,其中2根肋骨还裂了两处,脾也被切除了。刘阿姨停了生意,一门心思在医院照顾老伴。儿子小徐知道父亲出车祸后,特意请假到广州照顾父亲。8月15日,无力再缴纳高昂医药费的刘阿姨只好把老伴带回家照顾。

  学费未清又添药费

  老伴出事后,刘阿姨多次来到受理此案的白云区交警部门,希望得到肇事司机的相关赔偿。遗憾的是,交警告诉她,只知道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其他情况都查不到。

  刘阿姨说,家中有两女一子,二女儿和小儿子均在今年大学毕业。“三个孩子念大学,我和老公都是只给他们生活费,学费交不起,就只能贷款了。”刘阿姨说,三个子女上大学的贷款将近10万元。虽然子女都毕业开始挣钱了,但他们不忍心子女背负承重的负担,今年4月,刘阿姨和徐大叔商量后决定南下,在白云区元下田村租了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摆臭豆腐摊帮补家计,无奈忽遭横祸。

  “住了差不多一个月的院,总共花了2.5万元。我和老公只存了6000元,其他的都是跟老乡借的,现在已经没钱了,只能把他接回家里自己照顾。”说起医药费,刘阿姨很是无奈。

  ●知情者请举报

  时间:7 月 16 日晚 8 时 20 分许

  地点:白云区丛云路黄金山大酒店门前

  肇事车:黑色小轿车

  案情:伤者被撞晕至路边花基上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