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暴力机器升级 路虎揽胜四款顶级改装方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1年08月19日08:52
版本4:最奢华版改装 RS-450路虎揽胜

  好吧,看到这里也许很多车迷已经着急了,为什么都是针对运动版揽胜的改装呢,“纯”揽胜来了。它让路虎“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的形象更为稳固。

四版本改装路虎揽胜 Kahn RS-450版

  与上面那款改装运动版揽胜相同,同样出自Kahn改装公司,搭载4.4升V8柴油动力的Range Rover Sport,而非同车系中最强的V8机械增压版本,但是313匹的输出实在是让人不甚满意,没关系,在经过更换Project Kahn Super Sound排气系统,以及Kahn Intelligent Power系统后,最大马力输出由原本的313匹瞬间爆增至500匹,完全不输V8机械增压版本。

四版本改装路虎揽胜 Kahn RS-450版

  虽然Project Kahn并未提供改装后的性能数据,但在高达500匹马力的动力做后盾下,这辆RS-450绝对慢不到哪里去!

四版本改装路虎揽胜 Kahn RS-450版

  在外观方面,Kahn的22寸放射状轮圈配上10件套的空气套件,包含了造型相当独特的前、后保杆、侧裙、后下扰流板、哑光黑的网状叶子板开孔以及Cosworth特制的双边四出式不锈钢排气管,让这辆Range Rover展现出不凡的SUV王者霸气。

四版本改装路虎揽胜 Kahn RS-450版

  此外,在车舱内,包括前、后座椅、手套箱以及仪表板等处,皆以高档的皮革重新缝制,而方向盘与排档杆则在黑色的皮革中嵌入了漂亮的银色金属饰条,再搭配整车的金属饰条,让车舱在高质感的氛围中,更展强烈的奢华气质。

四版本改装路虎揽胜 Kahn RS-450版

  其他部分,无论是不锈钢的车门边条、迎宾踏板或是真皮钥匙圈,Kahn RS-450每个小细节皆展现出Project Kahn的顶级工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