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增强的不仅是动力 体验全新奥迪A8L W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8月22日07:00

  全LED材质打造的大灯组

全新奥迪A8L W12新车上市发布会实拍

  全新A8L W12车型除了动力部分的区别外,全LED大灯的引入也备受关注。A8L W12每侧的全LED前大灯使用了76个LED光源,能耗极低。以近光灯为例,左右两组总能耗仅为80瓦,如此低的能耗表现比已经十分高效的加强版氙灯还要低。

全新奥迪A8L W12新车上市发布会实拍

  早在全新A8L 3.0TFTFSI上市的时候,出色的大灯设计已经受到广泛的认可。而A8L W12作为旗舰车型,首次引入的全LED大灯确实独具魅力。在夜晚的道路上行驶,可以让人一眼就识别出该车的不同之处。

  更加出色的车内静谧性

全新奥迪A8L W12新车上市发布会实拍

奥迪 A8L 实拍 其它 图片

  如果说A8L 3.0TFSI的车内噪音已经很低,那么W12的车内控噪水平则更上一层楼。W12车型作为奥迪旗舰,所有的细节都必须是最好的,它象征着奥迪的造车工艺并代表了奥迪的品牌形象,工艺的精益求精以及发动机的区别造就了A8L W12车型出众的车内噪音抑制能力,为车内每一位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

  奥迪A8L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553.shtml

  奥迪A8L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089/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体验全新奥迪A8L W12:全LED大灯、车内静谧性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