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2011款海马海福星谍照 新增1.5L发动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2011年08月23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一提到海福星,最先想到的就是七八年前红极一时的福美来,也就是当时的马自达323,后期海马借助更换LOGO的机会正式取名为海福星。而福美来则被海马3的改版顶替,本以为海福星就此寿终,其实不然,海马依然针对性的推出大改版车型,根据最新的谍照信息,将会以2011款海福星上市销售。

  前部设计,相比老版的福美来(现已更名为海福星),海马此次Facelift的重点集中于整个前脸部位,整体设计相当出彩,如若不看车厢部分,你绝对不会联想到老版的海福星。熏黑底的异形前大灯配以橘黄的外侧转向灯,很有运动车的感觉。最花心思的部分依然在大灯内灯具结构设计上,一条细条状的镀铬线沿整个前大灯轮廓绕个半圈,类似初期的上海大众领驭。而大众最新的演变则是更改为全LED式日间行车灯组来替换,海福星FL自然要考虑成本问题,点缀的同时兼顾低成本运作策略,花费不大,却很上眼。

海马2011款海福星谍照

【进气格栅采用一种外凸明显的悬浮式横置镀铬条的设计,思路可能是受到了本田锋范的启发】

  进气格栅的造型开始摆脱以往马自达式的风格,转而采用一种外凸明显的悬浮式横置镀铬条的设计,思路可能是受到了本田锋范的启发。不过整体组合依然充满新意,起码摆脱了抄袭的身影,更多的是凸显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当然抛开车头部分,整车设计功底依然不敢造次,完全吸纳了海福星的所有结构基因。

海马2011款海福星谍照

【整个车厢部分未做任何调整,保持了老款福美来的全部设计基因】

海马 海福星 实拍 外观 图片 海马 海福星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海福星】

  车身侧面,根据最新的226期申报目录来看,实车接近上市,谍照中的侧面身影与申报图完全一致,同时也说明了此车的真实身份确为海福星FL版本,整个车厢部分未做任何调整,保持了原版马自达323(也就是老款福美来)的全部设计基因。此外,外后视镜的轮廓造型也根据前脸风格做了相应的调整,视觉效果更佳,毕竟原车造型就没有太多的硬伤。

海马2011款海福星谍照

【尾部设计视觉效果尚可】

  尾部设计也相对平淡,甚至可以说是省事,除了尾灯外罩轮廓已经由此引发的后保险杠造型做了调整外,几乎就是照搬老车型不做变动,好在视觉效果尚可。

海马2011款海福星谍照

【改版车型尺寸数据与现款海福星完全一致】

  由目录资料来看,也证实了图样分析的结论,改版车型尺寸数据与现款海福星完全一致,包括轴距参数,可以视为最新的Facelift改版车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2011款海马海福星谍照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海福星满意度:83分  排行

海马海福星

实拍图片:283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福星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