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请您支招一 10万元以内全搞定轿车如何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8月23日06:10

  2012款长城腾翼C30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腾翼C30是长城汽车最新推出的三厢经济型家轿产品,之前这款车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2012款腾翼C30与老款相比,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明显变化,但在细节方面经过多处改动,让这款车的外形更加饱满。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腾翼C30的前中网由原来的四条格栅变为三条式镀铬格栅,前大灯采用电镀银色内边框设计;而且下进气格栅由以前的蜂巢式改为横条网状格造型,看上去前脸整体风格更加统一明朗。另外,2012款腾翼C30全系取消了钢轮毂和小尺寸备胎,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和全尺寸备胎。在颜色方面,这款新车还增加了“贵族灰”,使该系列车型的颜色增加到6个,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长城腾翼C30在安全方面也做的比较到位,新车型全系标配了博世8.1版本的ABS和EBD系统,四轮盘式制动等安全配备。这款车在C-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定,这样的碰撞结果在同级车中几乎没有。在满意度调查中,大家对腾翼C30的安全评价很高,“高强度钢板车身,密封工艺上佳,安全配置较齐全,车门厚实,安全性能较高。”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是腾翼C30最大的亮点之一,这款车的轴距达到2610毫米,几乎达到了A级车的传统轴距水平。尤其是这款车的后排空间,长轴距带来优秀的腿部空间,后排地板全平的设计对于后排乘坐来说更加舒适性和人性化。很多网友和车主表示,腾翼C30的乘坐及储物空间均十分充足,短车身长轴距,给人一种准B级驾乘享受。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经济型家轿,长城腾翼C30的后期养护费用和油耗表现也值得肯定,据网友和车主评价,这款车的油耗整体较低,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在7、8L之间。另外,腾翼C30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4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400元左右,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完全能够接受。

  小结:总个人主观上来看,我比较愿意推荐腾翼C30,因为这款车是三款备选车型中价格最便宜的,而且空间、安全、油耗表现比其他车型更好。但有所欠缺的是,腾翼C30的配置相比并不高,我们很难在这款车上发现比较高端的配置,不过这也无可厚非,花6、7万的钱买一款这样的车,还追求那些豪华配置也就没有必要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