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标致308开始轻伪装路试 预计9月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8月23日06:29

  相关阅读:全新速腾领衔 五款合资紧凑车将全面换代

  除了全新标致308之外,国内紧凑级新车也面临着全面换代的大潮,因此除了308的选择之外,国内消费者其实在紧凑级新车里选择余地非常大,包括新马自达3星骋、大众新速腾、全新福克斯以及雪铁龙新C4等都将全面换代。

  日系:新马3年内上市、新思域年内发布

  信息点:全新马自达3三厢将由长安马自达国产,并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新马3采用马自达家族式大嘴设计,更年轻化更具运动感,是日系A级车个性化代表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新马3采用了概念车“流雅”的设计理念,大嘴造型和流利的车灯都与现款车型有显著区别。柳叶形大灯、棱角锐利的雾灯装饰搭配“大笑”的进气格栅,组成一张喜气洋洋而又不乏锐利攻击性的车头。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更为圆滑流畅,A柱和车头的链接更为顺畅,配合强势向后翘起的腰线和侧裙边上的线条勾勒,时刻给人一种蓄力前冲的感觉。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国产马自达3各种功能按钮的布局与进口两厢版本相同,但在细节装饰上与进口两厢版本有所不同。方向盘下辐条两侧的装饰条,进口两厢版本为分离式,而国产版本为整体式。另外,中控台娱乐控制按键主按钮周围的装饰圈,在国产三厢版本上去掉了。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配置:国产新马自达3会继续采用现款马自达3发动机,而在变速箱方面,新马自达3三厢自动挡版本或许会继续使用4档自动变速箱,而不会像进口的2.0L版本使用新的六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自动变速箱

  新思域或年内发布

  信息点:尽管因为日本地震而有所推迟,但预计新思域年内仍能在国内正式发布,新思域将会推出2.0L动力,同时还可能有运动版本

增2.0L动力 东本新思域配置参数提前曝光

增2.0L动力 东本新思域配置参数提前曝光

  外观设计:新思域完全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特色,前脸变化甚至会让人误会属于小改款车型。尾部的变化比较大,完全摒弃了现款思域的分割,很有小跑的味道。保险杠粗壮有力,加上上调的线条,让尾部极具动感。新思域的车型尺寸为4503×1753×1435,轴距2670,相比现款思域长增加3mm,宽减少2mm,高减少15mm,轴距减少30mm,后排空间却增加41mm。

本田 思域 实拍 官方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官方 图片

海外版新思域

  动力方面,新思域将会采用1.8L和2.0L两种发动机,前者的型号为R18Z2,后者的型号为R20A6。这两款发动机相比现在思域雅阁上使用的发动机都有一定的改进,不过在性能上的变化不大,日常使用时不会有明显的感受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308满意度:95分  排行

标致308

实拍图片:2173

评测文章:4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19~1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0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