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明锐2012款正式上市 售价12.34至18.05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3日18:01

  【搜狐汽车 新车】8月2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正式推出优化升级的明锐20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34万元至18.05万元。据悉,明锐2012款车型最大的调整之一在于新增了舒适与性价比兼具的逸杰版车型,顶配车型逸尊版进行了产品配置和性价比的优化。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明锐】

  2012年型斯柯达明锐内饰 产品架构优化 更贴合消费者需求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人士表示,市场调研显示,随着汽车消费理念的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汽车舒适驾驭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对一些关键的舒适实用配置同样看重。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斯柯达推出了全新的逸杰版配置,以丰富人性的舒适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进一步提升明锐的市场竞争力。据悉,斯柯达明锐2012款新增的逸杰版主打1.6L和2.0L排量,分别搭载5挡手动和Tiptronic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共有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85万元--14.35万元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明锐内饰】

  2012年型斯柯达明锐 与入门车型逸致版相比,明锐2012款的4款逸杰版车型增加了六大实用标准配置,在舒适性、便捷性和安全性上大大提升。据悉,逸杰版新增带有JumboBox便利储物盒并可兼做冷藏箱的前座中央扶手,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带来更便利;新增后排空调出风口、烟灰缸和杯托,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享受;将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升级为标配,让倒车更加安全轻松;新增的轮胎气压监测系统让车主及时掌控轮胎的气压状态,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新增的定速巡航大大减轻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劳。此外,1.6L逸杰版车型将15英寸铝合金轮毂升为标配,配合技术领先的节能降耗的低滚阻Silica绿色轮胎,进一步降低油耗;2.0L逸杰版车型搭载更具驾驶激情的7辐16寸铝合金轮毂,使整车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

  考虑到用户对性价比以及实用舒适的双重追求,此次推出的明锐2012款取消了1.6L手自一体逸致版和1.6L的逸尊版车型,新增2款1.6L逸杰版车型,保留一款1.6L手动入门车型以满足对价格敏感消费者的需求,使主打家用和实用的1.6L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在2.0 L车型上,新增的两款逸杰版取代原有的两款逸俊版车型,使2.0L车型的价格区间进一步降低,以更好满足了对配置和性价比有更高要求的消费需求。

  高端车型产品配置重组 性价比升级

  明锐2012款1.4TSI逸尊版对高端豪华配置重新进行优化调整,在逸俊版基础上增加了车门外把手及车尾带镀铬饰条、SKODA经典效果金属踏步饰条、最新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带蓝牙手机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6.5寸触屏RCD510收音机等高端舒适配置,价格则由原来的17.75万元调整为16.7万

  明锐2012款1.8 TSI逸尊版车型在完整保留原有的豪华装备同时,价格优化调整为18.05万元。与2012款1.4TSI逸尊版相比,明锐2012款1.8TSI逸尊版多了侧面安全气囊、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及腰托、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带加热功能以及双温区全自动空调,使得驾乘变得更为舒适惬意安全。

(责任编辑:马中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