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看点诱惑各不同!楼兰与4大竞争对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24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售价40万元左右的SUV是非常受消费者追捧的,因为这个价位的SUV在技术上已经属于足够前沿了,而配置上也是相当的丰富。最主要的是四十多万就可以让消费者可以拥有出身豪门的SUV产品。所以当SUV产品在中国车市当中越发的高歌猛进时,东风日产也即将推出一款定价在四十万左右的大排量SUV车型:楼兰!这个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名字让很多消费者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感,所以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看看楼兰上市之后的潜在竞争对手性能如何?


  东风日产楼兰简介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外观 图片

  楼兰“鹿角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精致,而且细看之下会发现动感与时尚的拿捏非常到位,见棱见角的异形头灯已经成为了格栅的一部分,这种视觉效果恍惚之间有些跑车的味道。当然这么富有艺术气息的正面形象清晰的展示出楼兰所蕴含的力量与时尚。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楼兰的侧面看上去像是将新骐达和逍客混合版本,这幅造型和印象中大排量SUV的凶悍、硬朗有着明显的不同,楼兰的侧面像是一台大号的跨界车。 而楼兰的背影更像是新骐达的放大版,当然小尾翼和双尾排让楼兰和新骐达之间还是保持了足够的距离。总体看这台车所营造出的亲和力与时尚感比较到位。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楼兰个性的容颜让消费者会非常期待座舱的设计风格,不过神似天籁的方向盘和中控面板虽然使用起来非常舒适、方便而且做工非常细腻,但是这个很温馨很精致的内饰距离SUV应该具备的“阳刚之美”似乎还有点距离。当然和天籁更相似的是储物格的不足。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2825mm的轴距和1885mm的车身宽度让楼兰的座舱非常宽敞,这个轴距已经是本文中最长的了。所以这个轿车化的宽敞座舱对于已大为美或是需要参加商务活动的消费者而言,非常富有吸引。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楼兰目前只提供一台3500CC的V型六缸自然进气发动机,这台VQ35DE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非常不错,228kW和327Nm的动力储备对于楼兰而言非常充沛。CVT变速器的出现也让楼兰的经济性和平顺性非常自信。这样的动力组合也是本文中的唯一。

  对比总结:楼兰的市场定位是大空间的中高端SUV车型,潜在客户是那些对于配置或是空间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开出去又要非常有面子、动力又足够强劲的消费者,所以身价三四十万的楼兰会非常吸引这些消费者的目光。够舒适、够安静、配置足够用的楼兰,定价和配置拿捏的是否到位?将成为楼兰能否上演加价提车的关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楼兰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楼兰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