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A级/B级 法兰克福车展奔驰阵容揭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08月24日06:53

  奔驰BLS

  作为四门跑车的革命性作品,奔驰CLS无疑将跑车的动感与奔驰所独有的优雅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新一代小CLS车型的白车身谍照,而这款车型有可能定名为BLS,将主打更细分的小型四门跑车市场。不过BLS能否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现在并不能确定。

奔驰BLS或命名CLA 基于全新A级平台打造

【奔驰BLS测试车谍照】

  国内看点:奔驰CLC有可能定位于B级轿跑车型,在定位方面有些类似于大众CC,但是奔驰作为豪华品牌,BLS显然要高于大众CC。不过可以肯定的是,BLS将低于CLS,从而在价格上会更加具有诱惑力。

奔驰BLS或命名CLA 基于全新A级平台打造

【奔驰BLS测试车谍照】

奔驰 CLS级 实拍 官方 图片

【奔驰全新CLS,BLS将会在造型上与CLS有很大相似性】

  外观设计:从曝光出来的白车身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新车CLS明显紧凑许多,但车门以及尾部造型却有着十分明显的CLS特色,其“小CLS”的称呼也便如此得来。由于照片仅曝光了白车身,无从得知外观细节,但可以推测“小CLS”会将遵循新一代CLS的外观特征,在优雅中再添一份力量感。

奔驰BLS或命名CLA 基于全新A级平台打造

奔驰BLS路试谍照首曝 欲打造小号CLS轿跑

  技术解析:动力方面,BLS将会采用何种动力配置目前还不明朗,据推测有可能会搭载150马力的1.6L发动机,或207马力的2.0L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涡轮增压版的高性能发动机。当然也不排除未来将会有AMG版本的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