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纳智捷大7 SUV预售价公布 售18.8-26.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24日08:49

       纳智捷 大7 SUV 公布预售价格 9月底上市

  2011年8月23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首款车型——纳智捷 大7 SUV正式接受预订并对外公布车型预售价格。据悉,即将于9月底上市的纳智捷 大7 SUV将推出五款车型,以18.8万元-26.8万元的预售价位区间进入市场:纳智捷 大7 SUV新创型(2.0T/2WD)18.8万元、纳智捷 大7 SUV新创型(2.2T/2WD)19.7万元、纳智捷 大7 SUV智慧型(2.2T/2WD)21.78万元、纳智捷 大7 SUV智尊型(2.2T/4WD)23.98万元、纳智捷 大7 SUV旗舰型(2.2T/4WD)26.8万元,共有法瓷白、宝石黑、星砂银、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自7月28日纳智捷 大7 SUV下线生产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款定义为“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的产品在问世之初,就曾以首创的“两颗引擎”概念先声夺人,引发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预售价格的公布,也再次预告这款令消费者充满期待的崭新车型即将正式面世。随着位于杭州市第一家纳智捷华智汽车生活馆投入营业,上市前,将有杭州、上海、广州、银川、鄂尔多斯、太原、贵阳、厦门、西安、义乌、福州、济宁、昆明、武汉、哈尔滨、南通、江阴、兰州、郑州、苏州等20个城市的21家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将建成投入营业。

  目前东风裕隆在全国各地完成100家汽车生活馆的签约。预计至年底,东风裕隆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建成80家汽车生活馆并投入营业。纳智捷“两颗引擎”的优质车型产品,配合与4S店不同的汽车生活馆营销模式,将开创国内汽车市场的全新智慧时代,纳智捷 大7 SUV也必将重新书写国内SUV市场的崭新格局。

  动力引擎尽显驾乘之能

  纳智捷 大7 SUV搭载性能澎湃的2.2T动力引擎,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功率,以及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3000转时275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卓越中低转速加速反应。而在保障强劲动力的同时,纳智捷 大7 SUV的引擎重量仅135kg,比同级排气量引擎轻约13%,领先的“轻量化”技术彰显世界一流的工艺水准。

  此外,操控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也是纳智捷 大7 SUV的亮点之作。在全系车型上,均采用设计精进的底盘结构,并导入由专业底盘调教机构Magna鼎力整合开发的智慧三模式4WD系统,同时进行全球化测试与高尘、高温(低温)、高海拔测试,与由Delphi所整合的ABS、EBD、TCS、ESC电子行车操控辅助配备互相协同运作、完美搭配,提供行车时最高的动态辅助,为纳智捷 大7 SUV车主带来充满乐趣的纯正驾驶体验。

  智能引擎创造生活之美

  纳智捷 大7 SUV的Think+智能引擎是该车型的核心优势。整合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的六大功能,更具备人性化的车用声控系统,以语音播放短信,大幅增加行车安全的保障。更值得称道的是纳智捷 大7 SUV的前瞻科技配备独树一帜,23颗计算机协同8个镜头,创造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构成了全方位的视频智能驾驶系统,为每一位驾乘者提供最高级别的主动安全性,创造出全新的移动价值。

  与此同时,在Think+平台之上,配有纳智捷专属的后台辅助系统,即iMove、iCare、iServe三大辅助系统。通过3G网络,车主可实现Think+与iMove网站的连接,轻松获取旅游行程规划、实时路况监测等便捷服务;如驾车途中出现突发事件急需帮助,车主也可通过THINK+系统联络iCare客服中心,获得车辆救援、防盗追踪等相关安心服务;而预约保养、维修咨询等个性需求,车主同样可以在 THINK+平台上拥有专属的iServe24小时保姆式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