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MG3 XROSS于成都车展上市 售9.17万元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24日09:54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最新消息称,MG3跨界车型MG3 XROSS将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悉,两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售价方面,1.5L XROSS手动精英版9.17万元,1.5L XROSS 自动豪华版10.37万元。竞争对手锁定Cross Polo

上汽MG3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手动舒适版 6.97
1.3L 自动舒适版 7.67
1.5L 手动精英版 8.37
1.5L 自动精英版 8.97
1.5L XROSS 手动精英版 9.17
1.5L XROSS 自动豪华版 10.37

MG3 CROSS清晰谍照

  新车信息:MG3 XROSS是在MG3已有车型基础上推出的增配款。其中1.5L MG3 XROSS手动精英款是在原1.5L手动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运动套件、弯道辅助控制系统和感应大灯等,同时轮胎也将升级。而1.5LMG3 XROSS自动豪华版是在1.5L自动精英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双侧安全气囊和气帘,及导航蓝牙系统等。据悉,两款车型的竞争车型锁定为Cross Polo等。

MG3 CROSS清晰谍照

【之前搜狐汽车曝光的MG3 Xcross谍照】

  在没有任何伪装下,跨界版MG3 XROSS清晰地呈现在我们面前,和申报图所展示的车型几乎完全一样。前脸增量了明显的镀铬装饰条,包括格栅以及下进气口,两侧雾灯处边框被拉大,同样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更显眼的装饰。

MG3 CROSS

【之前搜狐汽车曝光的MG3 XROSS申报图】

  车身侧面也和申报图相同。MG3 XROSS采用了黑色轮拱以及侧裙边,黑色裙边上也采用了银色镀铬防擦条,同时也起到了美化侧面造型的作用。在车顶部分,MG3 XROSS加入了银色行李架,更有跨界范。

MG3 CROSS清晰谍照

MG3 XROSS无伪装清晰谍照

  两侧黑色裙边一直延伸到尾部,而车尾的保险杠几乎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对应与前脸的雾灯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放光片处也设计了类似的银色装饰框,而保险杠之下的护板也使用了银色搭配,是的整个保险杠形成了红色、黑色与银色三种颜色。而在保险杠主题部分,牌照框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普通版MG3有很大区别。

MG 3 实拍 外观 图片

普通版MG3

  MG3 XROSS并没有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尽管已经公布了价格,但其至今没有正式亮相过。从谍照来看该车的测试进展已经基本完成,已经达到了亮相并上市的条件。MG3 XROSS上市之后面对的竞争对手包括CROSS POLO这类主打跨界的合资小型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3满意度:97分  排行

MG3

实拍图片:2224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7~10.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