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宝马5系增加原厂高音头音响无损改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刚
2011年08月24日17:26

  全新5系宝马原车前排设计为三分频套装,可是523LI 前门仅配一对4寸中音,前排座位下面配有一对6.5寸的低音, 把高音省掉,对原车音效大打折扣,由于声音的方向定位主要取决于高音部分,能够有效地将声场提高,而且能够很轻松地将声场成型于听者的前方,增强现场感及空间感,所以高音扬声器的安装显得至关重要。

  如何在不改变原车任何部件与装饰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提升音响效果,相信这也是绝大部份宝马车主的心声!!! 直接更换专为宝马定制的德国原装进口的曼斯特CS654010 三分频套装,此喇叭灵敏度高,功率小,声音清晰,层次分明,细节丰富,配合宝马原车功放效果极佳。高音安装采用宝马5系高配版的德国原厂底座,中音与前排座位下面的低音直接更换,做到真正无损改装!

德国原装进口的5系专用高音座

 

原厂配件有编码 

高音底座专用泡沫固定 

原车喇叭与新喇叭比较 

安装后效果 严丝合缝

原车喇叭 

加木质垫圈后的新车喇叭 

完毕,不见任何痕迹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