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本田锋范首次曝光 外观小改动力不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8月25日06:10

  相关阅读:运动气质 广汽传祺X20内饰细节首度曝光

  近段时间来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频频曝光,日前我们再度获得了这款正在进行夏季路测的近距实拍谍照。除了更加清晰曝光的尾部轮廓之外,这款新车的内饰中控台部分的设计也首次浮出水面。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内饰设计,与之前的传祺X20测试车采用广汽传祺轿车的中控台配件进行测试不同,新近曝光的测试车已经使用了一套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虽然试装车型在部件组装的工艺质量上还未最终达到量产标准,但显然这套新的内饰设计将成为最终量产车型的版本。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新近曝光的测试车已经使用了一套全新的中控台设计】

  广汽传祺X20车型更加突出运动特质,仪表板采用了双桶型的风格,此外整个中控台面板的倾斜弧度要比轿车车款大了很多,中控面板在中部空调出风口上方的弧线更加圆滑,音响面板采用了黑色的钢琴漆风格,音响机头的按键布置不像传祺轿车的相应设计那样中规中矩的商务风格。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传祺X20车型更加突出运动特质,仪表板采用了双桶型的风格】

  测试车的空调系统采用的是传祺轿车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由于装配并未到位,也不清楚是否会在SUV车型上使用同样的配件。早期测试车已经展现出传祺X20将配置无钥匙一键点火按钮,但当时是布置在水杯架旁边的位置,而在此次定妆版的内饰中,已经回归到传统的点火钥匙附近的区域,仍然采用无钥匙一键点火系统。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传祺X20可能也将配置五速自动变速箱

  测试车的自动变速箱面板与传祺轿车的自动挡车型款式相同,结合之前有消息透露传祺X20使用与轿车相同的车型平台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推测传祺X20可能也将配置五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并未采用电子手刹或者脚踏式设计,传祺X20的手刹拉杆还是显现出特立独行的一面,“7”字型的结构和传统的铡刀式手刹设计有所不同。两个水杯架没有单独设计折叠盖板,水杯架前方的圆形凹槽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不知道是否会在高配车型上,在该位置配置四轮驱动车型的驱动模式选择旋钮。同样车门内饰板也与先前曝光的版本不同,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置镀铬车门拉手,控制电动车窗的扶手台要比之前的传祺轿车版本更高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