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玛莎拉蒂GC Fendi特别版 法兰克福将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5日11:09

  2011年8月23日,摩德纳-罗马/上海——由著名奢侈品牌FENDI现任掌门人西尔维娅•文图里尼•芬迪(Silvia Venturini Fendi)亲自操刀设计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缘于两家意大利顶级品牌的天作之合,秉承了玛莎拉蒂与FENDI在精湛的定制工艺和传统文化上共同的价值理念。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现代科技与非凡工艺完美融合的杰作,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将于2011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壁纸 官方 图片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在历史悠久的玛莎拉蒂总部摩德纳生产完成, 所用材料及车身颜色均为量身定制,绝无仅有。

  名为FENDI灰色烈焰(Grigio Fiamma Fendi)的车身面漆采用三重设计,呈现出深灰色镀上变色珠光金的特殊效果。FENDI Pergamena的精致黄色木饰贯穿于仪表盘上部、车门和变速杆前端,包括像制动卡钳和头枕上所缝制的三叉戟图案,均采用了FENDI的经典黄色。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壁纸 官方 图片

  FENDI独特的双F标志为GranCabrio的高贵气质更添光彩,它不仅被缝制在座椅上,同时还出现在20英寸合金轮毂中心。Fendi Logo也出现在车身门槛上。

  FENDI Selleria产品系列所采用的珍贵皮革Cuoio Romano此番也应用到了仪表保护罩、变速杆以及地毯脚垫边沿。此外,随车还附赠FENDI限量版行李箱及配件的旅行套装。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是手工艺术与4.7升V8发动机搭配自动变速器所代表的顶尖科技的一次完美联姻,为鉴赏家们带来了悦耳的生活乐章。

  西尔维娅•文图里尼•芬迪为跑车精心打造的标志令此次合作更臻圆满。椭圆形银质徽章上刻有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FENDI标志和5位数的序列号(5是FENDI的幸运数字)则被镶嵌于仪表盘、乘客座椅前部及黑色帆布折叠车顶两面。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Fendi特别版独家配备印有同色双F标志的特制黑色车罩。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玛莎拉蒂GranCabrio满意度:80分  排行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实拍图片:370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68.80~27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