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L增四驱是亮点 新款RAV4内外变化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11年08月26日00:00

  RAV4的前排空间很充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足够的余量,使前排乘客基本没有了压抑的感觉。同时。它的座椅位置偏高,保证了驾驶者有一个比较良好的前方视野。后排空间同样有着尚佳的表现,两拳左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余量令乘客可以得到较好的放松,没有拘束感。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的储物格设计一向是丰田的拿手绝活,各种大大小小的储物格可以充分满足放置不同物品的需求。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外盖的开或关都可以由左侧的按钮完成,如此充足的空间能够容纳下不少小东西。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采用横向侧开式尾门,开启和关闭都很方便。其后备箱内部较为平整,正常情况下,其容积为540L。打开后备箱的底板就会发现,由于没有备胎的影响,其下面还有两个很大的储物槽,大大方便了物品的分类存放。RAV4的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完全放倒后,后备箱的容积将由540L立即变为1031L。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底盘:动力系统未变 增加2.0L四驱

  2012款丰田RAV4在动力上与现款车型完全没有变化。2012款RAV4仍然使用相同的2.0L和2.4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变速器方面仍然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RAV4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叉臂独立悬挂,偏软的悬挂调校,使其更倾向于城市行驶的舒适性。此外还将推出2.0L四驱版车型,这样做法进一步拉低了RAV4四驱车型售价。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一汽丰田RAV4即将推出的新款车型将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了RAV4在城市SUV细分市场里的地位。遥想RAV4刚刚进入中国时,提车往往需要加价1万元才能提到现车,当时市场地位和本田CR-V不相上下,然而一场“刹车门”让RAV4从云端跌了下来,优惠金额不断刷新。而怎样能够挽回消费者对丰田车型的信心,不是推出一款新车型就能解决的,丰田汽车仍需努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空间出色 动力总成未变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