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美瑞/新速腾/双龙SUV 众新车急待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8月26日01:51

  2.GTM7201EB——广丰新凯美瑞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

  车型亮点:外观变化,动力有所升级

2011.08.25环保目录

  到目前为止,新款凯美瑞在美国和日本都公布了官方效果图,而在中国到现在却没有正式的消息出台。搜狐汽车曝光过新凯美瑞的谍照。没有想到的是,凯美瑞也许即将悄悄完成公告申报工作。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里,出现的这一组新编号,几乎可以确认是新凯美瑞

2011.08.25环保目录

  采用2.5L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的编号与现款凯美瑞不完全相同但却有一定的关联,在广汽丰田旗下,除了即将要推出的新款凯美瑞,其他车型没有合适的动力搭配。

国产新款凯美瑞实拍曝光

【疑似国产版凯美瑞被曝光,国产版凯美瑞与日版车型相近,但仍经过了细节修改】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的动力系统一部分沿用现款,一部分将使用新款。2.0L加四档自动变速箱车款,将是新凯美瑞保持销量的一组车型组合。而取代2.4L配五档自动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系统,则升级成北美市场相同的2.5L发动机配六档自动变速箱的组合。美版的2.5L四缸发动机低配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输出扭矩为226Nm,高配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输出扭矩为232Nm,预计国内将会使用高性能版本,否则与现款2.4L在动力上无法拉开差距。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一代美版凯美瑞已经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的谍照,国产的新凯美瑞在外观设计上似乎与美版和日版的设计相差较大,保险杠的设计更加保守一些。这样的改变或许是因为更加契合国内中级车消费者的审美观。

  时间方面:预计新凯美瑞将会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而它未来的售价,预计2.0L版本与现款基本相当,而2.5L版本则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