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抢先看! 搜狐汽车本周实拍导购评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7日06:05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近期新车比较多,除了很多全新产品以外,还有很多改款车型上市。搜狐汽车本周通过实拍照片,对很多新车型进行了静态体验和评测,相信能够对大家购车带来更多客观的导向。另外,新款RAV4新款解读、奇瑞A1到店实拍也能让大家最直观的了解新车


  2.0L增四驱是亮点 新款RAV4内外变化解析

丰田 RAV4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丰田旗下体积较小的一款SUVRAV4主打城市路线,舒适的公路表现和一定的越野性能是其最大的特色。近期一汽丰田RAV4进行了小改款,更加犀利的外观流露出了强烈的运动气质。近期已有2012款RAV4现车抵达4S店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静态感受一下新款RAV4都有些什么变化吧。

  空间是大卖点! 搜狐实拍体验SUV金杯S50

  还有几个小时,华晨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S50就于兰州首站上市,而在那时,关于这款车的种种谜团都将解开。而此刻,作为热身,你需要了解的是,这款车从表面开,都究竟传达了华晨怎样的信念。

  细节需要提升 深入体验2011款JEEP指南者

  还有几个小时,华晨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S50就于兰州首站上市,而在那时,关于这款车的种种谜团都将解开。而此刻,作为热身,你需要了解的是,这款车从表面开,都究竟传达了华晨怎样的信念。

  配置更实用/增1.0L车型! 奇瑞A1到店实拍

奇瑞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A1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城市代步小车,外形时尚,内饰设计感强。搭载ACTECO发动机,具有动力强、油耗低、噪音小的特性。奇瑞A1作为一款低价位小型车配置合理,性价比较高,是年轻人士的初次购买的理想对象。近期奇瑞推出A1小改款车型,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奇瑞到底改的怎么样。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