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尔夫7/全新奥迪A3/新R8 一周海外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8月28日07:00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海外重磅谍照几乎全部以德系车为主,大众高尔夫7代路试车首次曝光在大家面前,奥迪则有A3高性能版、新R8以及Q5运动版曝光了相关照片或消息,而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 Super Sport的亮相则引起了车迷们的关注。

  大众高尔夫7

  似乎现在的这款高尔夫6才上市的时候就有消息曝光了高尔夫7的研发计划和时间表。高尔夫7代将采用全新的车型平台,之前也曝光了以高尔夫6的车身为依托的底盘测试车。经过了长时间的等待之后,现在全新高尔夫7的正式路试车终于被曝光。

高尔夫7代谍照正式曝光 预计明年底发布

  全新平台:首先是路试车的伪装展示出了它的不同,从谍照上看,高尔夫7代首次在大众系列上采用了祥云图案的伪装,虽然它的前部和后部依旧包裹大众传统的黑色包裹布伪装。搭建于大众的MQB模块化研发技术上的高尔夫7代轻而易举的实现了平台的重新设计。

高尔夫7代谍照正式曝光 预计明年底发布

  新车设计:新高尔夫7代比现款6代车型更为低矮,同时车身尺寸则有所放大,这就意味着新车将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至于车身线条则是一如既往的以传统两厢车为主,或者说是以高尔夫家族的传统设计比例为主,高尔夫7代和6代在比例上差别不大。车型种类上则和现款车型相同,将提供五门版、三门版。

高尔夫7代谍照正式曝光 预计明年底发布

  动力方面:TSI涡轮直喷发动机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我们所关心的是新一代高尔夫会不会在自然吸气的版本上给出一套同样先进的动力出来。如果计划顺利的话,高尔夫7代将于2012年年底正式亮相。随后将肯定引入国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