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长不影响日常驾控性 试驾新迈腾2.0TSI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8月29日09:00
操控性:商务属性使其更偏重舒适性调校 但仍不失整体感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德系汽车带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沉稳而不张扬,迈腾的操控性能用这句短语形容再恰当不过。无论城市中的日常驾驶还是高速行驶,全新迈腾都能带给你游刃有余信心十足的感觉。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让你的原地打轮以及低速转向入位都异常轻松,你会惊讶于一部德系汽车的方向盘转起来会如此轻盈。而当逐渐加速时,助力会逐渐减少,方向的沉稳会让你感觉又回到了德系车应该有的那种状态,你的信心也会因此倍增。不过,在日常行驶并线过程中,你还是能够感到加长的103mm轴距所带来的轻微转向迟滞感,这是不可避免的,你需要熟悉这种感觉并等待车辆对你指令的响应。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以及加强的副车架来源于大众B级车平台,部分零件采用铝合金材质,减轻了整车重量并对操控性的提升有所帮助。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套底盘系统在城市多沟坎路段时既能够将大部分震动轻松吸收又不会让你丧失路感,你能跟清楚的知道下方经过减速带甚至轧过了一堆小石子,脑中的感觉会比身体的感觉明显很多。在波形起伏路段,你甚至能够有一种坐在舒适的法系车里的体会。这也导致其高速过弯时会有比较明显的侧倾,可贵的是这种侧倾并不会非常突兀,他并不会让你感到不舒服,韧性使其能在出弯后迅速回至平稳状态,你能明显感觉这是一个整体,不松散。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商务属性的追求使我们对这样偏舒适的操控表现无法指责,且这对日常驾驶和乘坐还有一定的提升舒适性的效果。毕竟无论空间多大,底盘的风格仍然是决定乘坐是否舒适的重要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