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传祺1.8L上市 售价10.98万-17.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9日11:25

  【搜狐汽车 新车】8月29日,广汽传祺1.8L车型正式下线,该排量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17.98万元。

广汽 传祺 壁纸 官方 图片

广汽传祺1.8L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传祺1.8 MT舒适版 10.98
传祺1.8 MT精英版 12.58
传祺1.8 AT豪华版 14.68
传祺1.8 AT尊贵版 17.98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转冷,更多车企将目光瞄向了公务车市场。长久以来,合资品牌采购量占公务车采购规模的近90%,自主品牌在公务车市场所占比例不高。

  今年出台的公务车采购新规,悄然改变了游戏规则,排量1.8升、18万元成了公务车采购的分水岭。不少主流合资品牌基本被排除在外,给自主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近日,以传祺为首的多个自主品牌都将发布1.8升排量车型,率先向公务车市场发起冲击。

  合资车型全线败居 自主品牌唱主角

  此前,合资车一直是公务车采购的主力车型,但新标准则让多数合资车面临出局的尴尬。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合资车,上海大众新帕萨特1.8TSI最低指导价21.88万元,2011款迈腾1.4TSI自动标准型最低19.38万元,均已超标;其他车型如雪铁龙C5标致508天籁蒙迪欧君威君越等车型,最低排量均为2.0L,不符合采购标准,众多的合资品牌不得不退出公务车采购市场,标志着今后的公务车采购已进入自主品牌时代。

  以广汽、上汽、一汽为首的国内一线自主品牌,凭借多年造合资车的技术经验,都迅速投入1.8升车型,以期拔得头筹。据了解,有“广汽双杰“之称的传祺,其2.0升车型在中高级车市场取得优秀销售业绩的同时,顺势推出主打公务车市场的1.8升传祺,即将于9月在各地上市。

  自主品牌加紧备战 品质成取胜关键

  根据国家支持和发展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政策,未来自主品牌在公务车采购中所占比例将至50%以上,此次公务车采购新标准中更明确,“党政机关应配备使用国产汽车,对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新能源汽车,可以实行政策优先采购”。

  无疑给自主品牌打开了方便之门。广汽传祺奔腾B70荣威550等车型,都选装1.8升发动机攻占公务车市场。有消息灵通人士称,广汽传祺1.8升有望率先入围公务车采购名单。

  自主品牌能够被纳入采购名单,并不简单。公务车的特性,更讲究大气的外观、舒适的空间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等。除满足价格、排量这些硬性指标外,产品的品质更是取胜的关键。只有兼具多种优势的车型,方能切下更多公务车蛋糕。

  传祺领衔自主品牌向公务车市场发力

  中国汽车制造企业逐渐成熟,自主品牌在造车实力上,与合资品牌的差距日益缩小。一些自主品牌具备了制造世界品质产品的能力,被业界认定彰显广汽集团二十年造车实力的广汽传祺便是如此。

  业内专家介绍,传祺完整地继承了广本、广丰精湛的造车经验,一开始就站在全球平台上,具备与合资车相同的优良品质,并且传承欧洲行政级别的阿尔法•罗密欧166的技术血统。166车型是与奔驰E系、宝马五系齐名的C级豪华轿车,传祺无论是操控感还是乘坐舒适感都达到豪华车的行政级别,堪称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价值典范。

  记者了解,主攻公务用车市场的车型—1.8升传祺,上市谋划几乎与公车改革齐头并进。传祺1.8升在核心技术上,仍沿用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系统及动力技术,产品尺寸与2.0升保持一致。

  2.0升传祺是按照世界级标准制造的中高级车型,具备日系车一样精湛的造车工艺,融入欧系跑车底盘技术,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传祺1.8升无疑更加成熟地延续2.0升传祺的优异技术与品质,无论是日系精益生产精髓的掌握,还是全球最新技术的融合应用,将使传祺1.8升成为驾乘兼备的公务车新标杆。

  另据记者获悉,即将上市的传祺1.8升车型将登陆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成为贵宾接待车。由此看出,传祺1.8升已经博得政府层面的认可与公务车采购部门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A5满意度:91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A5

实拍图片:2910

评测文章:3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6~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2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