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请您支招二 三款小企业“接客”用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8月30日06:05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EC7的外形大气沉稳,整车空间较为宽敞实用,让消费者比较满意;而且这款车的内饰配置实用,做工较为细致;虽然动力及操控性能表现一般;但这款车的安全配置齐全,并获得C-NCAP五星碰撞测试成绩;车辆会出现一些异响、档位生涩等问题;与同级车相比燃油经济性差;在售后也需加强。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帝豪EC7 1.8CVT豪华型 2010款帝豪EC7 1.8CVT豪华型

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帝豪EC7的空间表现还不错,2650毫米的轴距让其拥有较为充裕的腿部空间;不过网友反映其头部空间稍小,高个子乘坐略显压抑;后备箱容积大,实用性强。帝豪EC7的内部也拥有很多个性化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驾乘人员随身物品的存放。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EC7的车身外形大气稳重,看起来很像中型车;车身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身比例协调;前脸较为抢眼,硕大的散热格栅视觉冲击力较强;大面积采用LED光源的尾灯十分显档次;不过网友反映其车身缝隙较大。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7的内饰整体效果还不错,风格简约,内饰用料一般,部分网友反映其塑料感较强;中控台布局清晰,配置实用;和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帝豪EC7的做工比较细致,让网友比较满意;而且很多人觉得这款车的音响效果较好,相比吉利品牌的车型更加优秀。

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718搭载了JLγ-4G18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或5挡手动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网友反映其动力表现一般,日常代步足够;起步有点肉,低转速动力表现一般,三、四档后加速效果还可以;高速发动机噪音较大。另外,很多车主表示这款车的油耗偏高,百公里的油耗基本是在8-10L左右。

  点评:帝豪作为吉利的高端子品牌,的确是比以前的车型有不小的进步,除了看上去非常大气、时尚以外,空间、实用性也都不错。但由于品牌效应尚弱,帝豪EC7还有更多的提升空间。对于这个级别的产品来说,拥有一些小毛病是在所难免,希望帝豪未来的产品能够避免之前发生的问题。


  总结:“英达石材”提出了自己选车求助以后,很多汽车专家和网友都积极响应,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和推荐告诉提问者。我们也希望“英达石材”能够考虑更多网友的意见。当然,如果网友有更多车型的选择,不妨在评论中留言,我觉得提问者“英达石材”会随时关注我们这篇为他量身打造的选题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