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内外皆有提升! 试2010款华晨中华骏捷FSV

来源:《汽车族》 作者:赵璞
2011年08月30日07:00

  FSVFRV一样,都是华晨的轿车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从去年上市到现在,他的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4000台左右,成绩虽然略逊于FRV,但在同级别车型的销量排行榜上也能名列前茅。但华晨人显然并不满足于这一现状,在经过一些改变后,2010款FSV的销售目标直指"月均万台",这可是个惊人的数字,2010款FSV能有那么大本事么?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华骏捷FSV1.5L 手动 精英型正侧图片
中华骏捷FSV1.5L 手动 精英型侧后45°图片 中华骏捷FSV1.5L 手动 精英型正后图片

  当年刚上市时,FSV沉稳成熟的外形设计就备受好评,也很快登上了不少政府机关部门采购的车型目录。虽然他的上市时间比两厢的"同胞兄弟"FRV晚了一些,但这两款车的外形设计基本是同步进行的,因此FS V并不像许多从两厢车衍生而来三厢车一样,给人一种"两厢车加个屁股"的感觉,反倒是饱满大气的线条和三厢的型式,让他和充满年轻活力的两厢FRV在市场上的指向泾渭分明。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次小改款,此番来到我们面前的2010款FSV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不过倒是挺明显——精致的镀铬横条前格栅取代了前代车型黑色的网格状格栅,和尾部的镀铬装饰遥相呼应,也让他几乎撇清了外观上的运动感,而更加偏向成熟和稳重。除此之外,他在外形上没有进行更多变化,依然是从车尾一直伸展到车头的笔直腰线,形状独特的头灯和尾灯,看起来显得强壮有力的轮眉和发动机舱盖,还有华晨精心设计的尾部车标:行李厢开启按钮和钥匙孔都藏在里面。但我们也注意到,行李厢门和发动机舱盖关闭后的缝隙依然有些扎眼,尽管其他地方的作用都还不错,但华晨在钣金工艺和装配方面依然需要继续提高。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骏捷FSV满意度:89分  排行

中华骏捷FSV

实拍图片:1196

评测文章:4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骏捷FS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