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双龙新款柯兰多9月下旬上市 定位城市SUV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30日09:49

  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新款柯兰多正式开始销售的日期已经确定,在9月下旬召开新车发布会之后,这一车型将正式面向中国消费者销售。新车将于9月到店,目前,庞大双龙旗下各专卖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双龙 柯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双龙汽车有着长期军用车、越野车的开发与生产经历,并以此奠定在了韩国越野车市场中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之后与奔驰汽车的合作又成功地提升了柴油动力技术。在此背景下的柯兰多车型成为双龙集独特设计理念和先进汽车技术为一体的代表车型。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新款柯兰多,是这一车系的第三代车型,它完全改变了以往的硬派越野车风格,而是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通过全面的革新设计,以时尚、实用、环保、经济等鲜明特点赢得了各方好评。

双龙 柯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柯兰多车长4.4米,轴距2.65米,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同时以宽大的前大灯、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前雾灯和带转向灯与照明灯的车外后视镜等种种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整体设计风格。

双龙 柯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柯兰多车系共有包括两驱或四驱在内的五款车型,全部配备动力强劲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一环保性突出、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它与6档自动变速器或6档手动变速器相搭配可让驾驶者享受淋漓尽致的驾驶乐趣。新款柯兰多通过配备比汽油发动机具有更高燃油效率的柴油发动机实现了更好的环保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引领了现代汽车的发展潮流。

双龙 柯兰多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柯兰多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充分保证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使用者带来安全和信心。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双龙柯兰多满意度:79分  排行

双龙柯兰多

实拍图片:1501

评测文章:235

级别:SUV

油耗:7.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