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固铂轮胎橡胶公司全球副总裁 曹克昌简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30日15:22
曹克昌博士 Dr. Allen Tsaur
曹克昌博士 Dr. Allen Tsaur

  曹克昌博士于2007年1月加入世界排名第九的美国固铂轮胎公司担任中国地区总经理,于2008年1月升任固铂轮胎公司亚太区总裁。固铂公司在中国有两家生产工厂,分别位于山东威海的固铂成山(山东)轮胎公司,生产轿车胎,越野胎,卡客车轮胎及工程胎,销售到国内外100多个国家,另外一家位于江苏昆山的固铂(昆山)轮胎公司,专门生产高性能轿车胎销往北美及欧洲市场。固铂公在国内也销售在美国及英国生产的轿车胎及越野胎,颇受市场欢迎。

  为了加强对亚太市场的服务,固铂轮胎公司在2008年5月于上海设立亚太技术中心,负责胎材料开发,轮胎设计及各种测试。自2006年以来,固铂轮胎在亚太地区的业绩成长超过200%。

  曹博士在加入固铂之前在柯达公司美国总部及亚太地区服务了20年担任各项职位含亚太区家用打印产品部业务总监,亚太民用及专业摄影产品部数码产品和服务总监,亚太区电子商务总监等多项职位,在2004年及2005年为为柯达的数码影像品牌夺得亚太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同时在美国总部研发机构任职期间,开发出多项产品及技术,为柯达公司获得21项专利。

  曹博士为美国休斯顿大学化学工程博士,以及台湾大学化学工程学士。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