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朗逸/桑塔纳NF/Yeti 上海大众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8月31日06:30

  新车七:2012款晶锐

  上市日期:2011年底

  预测价格:7~11万元

  新车信息,2012款新晶锐仅仅是年度小改款,车企内部称之为升级版。前脸造型进行了局部修改,内饰略有调整,车体结构没有大的变化。改款晶锐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对前脸、尾部进行了轻微的修改,其中新车的中网面积再次扩大,形状上也与之前车型有细微区别。目前,即将投产的只是标准版本,新晶锐的RS运动版正在路试之中,最快今年底投放国内市场。明年,跨界版或许会紧随其后。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斯柯达晶锐1.6L手动酷黑版

【现款晶锐满意度报告】

  晶锐的车身结构维持原样,长、宽、高依然为4003mm、1642mm、1500mm,因为前保险杠的变化,长度略增11mm,宽度和高度则保持不变。因此,无论是侧面轮廓,还是尾部造型,都与老款如出一辙。轴距仍为2465mm,底盘和悬挂也没有升级。车身侧面可以选装黑色的防擦条,顶部和A柱、B柱,统一喷涂为黑色。车身颜色,也可能导入新的色系,如跃动蓝和拉力赛绿。推出天窗版的同时,铝合金轮毂造型同步更新,现有的14和15英寸轮毂,将参考欧版的科摩罗和卫星式样,加以改动。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斯柯达晶锐1.6L手动酷黑版

  内饰方面,中控布局不会有太多变化,但2012款晶锐内饰的配色变化不小,标准版采用上黑下米温馨的家饰色调,运动版可能采用冷酷的全黑设计方案。预计首批推出的2012款新晶锐,将整体置换为标准版的上黑下米方案。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斯柯达晶锐1.6L手动酷黑版

  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改款晶锐引入一款1.2TSI发动机,其采用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77kW(105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75N.m。原本Tiptronic 6速自动变速器自然也被7速DSG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所取代。不过国内的晶锐,最少2012款晶锐不会有什么大的发动机改变,沿用1.4、1.6L自然吸气,配合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能满足代步需求。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国内改款晶锐仅采用的是海外改款晶锐的外观,动力部分暂时没有变化。而对于追求全面变化的市场来说,更希望看到的是随着改款车型的推出,新技术的引入,而不只是简单的易容和拉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晶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

实拍图片:2926

评测文章:6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5~11.5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7篇行情文章询价

晶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