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帝豪EC8 BMBS版上市 售14.68-15.5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01日07:38
  【搜狐汽车 新车】9月1日,帝豪EC8正式推出一款带有吉利BMBS爆胎监测功能的EC8 BMBS版新车,该车在济南正式上市。作为吉利高端品牌帝豪旗下首款B级车型,EC8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设计都处于领先地位,此次推出BMBS版车型,不但丰富EC8的车型产品,同时在安全性能方面也将有所提高。

帝豪EC8 BMBS版上市发布会

帝豪EC8 BMBS版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之后,帝豪EC8 BMBS版还进行了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演示】

帝豪EC8 BMBS版上市发布会

【经过人工控制在高速行驶中爆胎,车辆在BMBS系统控制下安全制动,未发生转向偏移】

  BMBS系统全称为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是吉利拥有自主知识产品的主动安全技术。BMBS主要是集中了主动预警和被动安全控制为一体,在爆胎发生后最短时间内(≤0.5秒),该系统能够控制车辆实施制动,把车速迅速降低至40km/h,化解高速时突发爆胎危害驾乘人员的安全事故

帝豪EC8 BMBS版上市发布会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8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EC8定位于B级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01495mm,轴距达到了2805mm,在主流B级车中,EC8的尺寸已经相当领先,因此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优异。配置方面,EC8配置了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盘式制动等都有配置,对于同级价格区间的车型而言,EC8的性价比十分高。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全系并未配备ESP功能。

帝豪EC8 BMBS版上市发布会

帝豪EC8 BMBS版上市发布会

  底盘方面,为了提高舒适性,EC8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在调校上也偏向于舒适。这套悬架调校比较软,虽然在急转弯时可能会产生一定侧倾,但能够很好地过滤掉路面带来的震动,能够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帝豪EC8 BMBS版上市发布会

帝豪EC8 BMBS版上市发布会

帝豪 EC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帝豪EC8搭载的是三菱的4G63和4G69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L和2.4L。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在国内多家自主品牌多款车型上使用,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其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变速器方面则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