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收藏者的交流平台 中国老式车辆联盟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01日10:24

   中国老式车辆联盟 (Classic Vehicle Union of China, 简称 CVUC) 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老式汽车社团组织,是国际老式车辆联合会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Véhicules Anciens, 简称 FIVA)在中国的唯一授权组织,且作为中国国家权威职能机构(ANF) 全面负责中国的老式汽车行业的管理工作。

  中国老式车辆联盟 (CVUC) 总部设在中国首都北京。是由全国老式汽车收藏家、老式摩托收藏家、各种老式车辆收藏家及爱好者和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盈利的老式车辆组织。

  中国老式车辆联盟(CVUC)多年来活跃在中国老式汽车行业,致力于中国汽车文化特别是老式汽车行业的推广和发展,自2006年以来组织了大量北京汽车文化节、中国首届汽车文化博览会、国际老式汽车辉煌中国行、国际老式汽车汉堡·上海拉力赛、世界汽车世纪之旅暨伊塔拉百年中国行等数十场国内国际活动,对中国老式汽车行业的发展起到突出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中汽泰达(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hina Auto Road (Beijing) Culture Development Co., Ltd)是中国老式车辆联盟(CVUC)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汽车文化为主要经营内容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目前经营方向主要包括:大型汽车文化活动组织、汽车展览展示、汽车竞技赛事、汽车摩托车娱乐项目培育推广、汽车广告、汽车旅游、汽车模特、网络拓展、汽车商业地产设计规划和投资运营等诸多领域。

  中汽泰达(AUTO ROAD)首倡汽车文化社会化、汽车文化商业化、汽车文化时代化、汽车文化产业化、汽车文化娱乐化,以积极倡导中国汽车文化理念、有力推动汽车文化发展、统率引领中国汽车文化潮流为已任,是中国汽车文化事业的先行者和领头羊。

  多年来,中汽泰达(AUTO ROAD)依托中国老式车辆联盟(CVUC),组织和参与了国内外大量老式汽车的活动和比赛,积累了大量的项目操作经验,形成了一支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执行团队。可以担负重大国际性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