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16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开幕 30个品牌参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1日14:20

  9月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第16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开幕。本届车展上,前来参展的汽车品牌近30个,参展车型达到了近150多款。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车展恰逢“金九银十”汽车消费旺季的开始,由于主办方在现场推出了“送油卡”、“抽ipad”等多项促销活动,消费者买车、看车的热情被彻底“点燃”。开展不到2小时,奔驰已经售出7台,长城哈弗H6接到意向订单30余台。

  30多个品牌,几十款新车,离消费者最近的车展

  从2003年开始,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北京汽车展销会”便于春、秋两季准时与北京的市民见面,本届展会是第16届,从9月1日开始,持续到9月4日。由于展会位于东三环的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地处市中心的核心位置,被称为“离市民最近的车展”。

  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本届车展上,前来参展的汽车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讴歌、进口起亚斯巴鲁雷诺、进口三菱等豪华品牌,这些品牌纷纷占据了核心的展位,不惜重金打造展台,其中凯迪拉克品牌的的展台面积达到了500平米;而合资品牌方面则囊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别克斯柯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等;自主品牌则有奇瑞上海汽车江淮长城广汽传祺力帆等。

  在参展车型方面,本届车展上,各个品牌纷纷拿出了“当家车型”,而多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如新迈腾新帕萨特第八代索纳塔标致508哈弗H6荣威W5等。记者在现场统计了一下,本届车展的参展车型达到了150款以上,今年上市的新车就超过了20款。

  车展四天,送出十吨油卡,促销力度“史上最大”

  在为期四天的车展上,主办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看展、购车。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提前采购了十吨汽油的油卡,作为大奖分发给现场购车的市民。凡是在车展现场购车、预定或置换新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加“十吨汽油免费送”活动。

  所有展会现场购买门票的观展人群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得价值5000元的华尔街英语精品课程!

  今年3月至8月已摇号中签的消费者,可凭中签凭证和身份证到车展现场兑换家庭套票,每套为3张,全家免费看展!

  车展现场所有定、购车的用户,均可凭下定购车凭证,到组委会服务区领取奖券一张,参与购车油礼现场抽油卡活动。定车惊喜百分百收入囊中!

  除 “购车油礼”活动外,车展现场所有定、购车的用户还可参与ipad终极大礼抽奖活动!超值大礼连环送出!

  除了主办方准备的活动外,各大汽车品牌也纷纷拿出了“大力度促销活动”,记者看到,广汽本田专门为本次车展准备了一批“特供车”,其中一款雅阁车型的让利幅度达到了4.5万。而丰田凯美瑞降4万、斯柯达昊锐降2万、上海大众新POLO优惠上万元,多款车型的价格可谓降到了“地板价”。

  今年前8个月,北京汽车市场一直不瘟不火。第16届北京汽车展销会恰逢“金九银十”汽车销售的旺季开幕,为下半年汽车市场的回暖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