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Nils概念车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9月02日09:38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即将推出Urban概念车,那么大众自然不会闲着,一款全新的电动概念车Nils在近日正式公布。

大众Nils概念车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造型上看:大众Nils采用了和奥迪Urban相同的造型风格。只不过相比于奥迪Urban,大众Nils的尺寸更小。新技术的采用让大众Nils仅仅拥有450千克的车身重量。

大众Nils概念车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整车框架由铝结构构成,四轮独立于车身之外,这样一来便取消了翼子板,同时四轮独立于车身之外还增加了车辆的驾驶乐趣。

大众Nils概念车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大众表示,Nils概念车的大部分车身结构和概念设计来自于此前推出的1L概念车。不过不同的是,Nils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的车型,轻量化的小型电机能够提供20马力的输出,在短时间内还能实现33马力的峰值输出,而电机的重量也仅仅19千克。

大众Nils概念车亮相 法兰克福将全球首发

  动力配置:来自5.3千瓦时的电池,充电接口位于尾灯下方。和电机一样,电池也以小型化和轻量化为目标,整套动力系统布置于车辆后部。一次充电完成可独立行驶64千米,极速130千米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11秒。Nils概念车将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Nils概念车奥迪Urban的量产可能性都很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