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内成品油降价落空 60个加油站逆向降价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2011年09月02日17:13

  本报讯(记者孟环)进入本周国际油价上攻势头猛烈,连续两日大幅上涨,WTI30 日收盘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最高价。由此业内预计,国内调价落空。但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京城部分加油站依旧各自下调零售价格,93号油最低可以每升便宜四毛钱左右。

  为了平抑物价,2010年以来,央行已调整了12次存款准备金率,五次上调利率,并且针对食品价格推高CPI等新情况出台各种针对性措施。但是,与人民群众消费水平息息相关的汽柴油价格却始终未有调整,这与目前现行的成品油定价机制不无关联。进入2011年以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频繁的大起大落,国内成品油价格却仅在2月和4月调整过两次。 进入8月以来,国际原油期货面临经济层面压力不断下探,从而拉动三地原油变化率由正转负,国内成品油市场迎来了久违的下调预期。然而,正当坊间传言愈演愈烈之时,国际原油期货的反弹,时隔四个月之久的国内成品油调价面临流产。

  来自油客网的数据则显示,北京地区自7月1日至今,已陆续至少有60多个加油站成品油零售价格下调,其中包括中石油、中化道达尔、壳牌、中化、中海油及很多民营品牌的加油站;93号油下降幅度最高约为每升便宜0.40元。进行过降价的加油站中,中石油的占34%,中化道达尔的占13%,壳牌的占11%,民营的占37%,中化的占2%,中海油的占2%。J147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