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换代蒙迪欧曝光 借鉴Evos概念车设计

2011年09月03日12:33

  就在几天前,福特发布了Evos概念车的官图。而日前,我们获得了新一代蒙迪欧的谍照,从中,我们发现二者的一些相似之处。据悉,新一代蒙迪欧将于明年发布,2013年海外上市,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吧。

全新福特蒙迪欧测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蒙迪欧的前脸和Evos概念车有些像,中网保留了福特家族的6边形造型,但是位置要更高了一些。车标的位置被设计到发动机盖上,两个更细长的头灯和现款的造型也有些区别。福特欧洲的设计总监Martin Smith此前表示,(EVOS)未来量产版的车灯设计将和概念车型很相似。

福特 Evos 壁纸 官方 图片

【EVOS概念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蒙迪欧的概念版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并将于2013年销售。EVOS概念车上的大轮毂、鸥翼车门肯定是与量产的蒙迪欧车型无缘。但是其他的设计理念和元素则会保留。例如更紧的车身线条,凸起的后轮拱造型、倾斜的后车窗,较细设计的A柱等等设计元素。

全新福特蒙迪欧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 福特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系列以及2.0 TDCi柴油发动机将成为选择。C-Max Energi概念车此前所搭载的,由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也有望成为配备。(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