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用双脚越野!体验雷克萨斯全系SUV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9月05日07:00
2011/09/05 NO.143

  和德系豪华SUV车型相比,雷克萨斯或许并不十分耀眼,但旗下的雷克斯萨GX460和LX570车型的越野实力绝对不可小觑。无论你是对越野要求比较高的资深玩家,还是初学者,两款车型都能轻松的让你体会到越野的乐趣。而作为家族最低端产品,RX系列更偏向的是公路性能。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对于不了解的朋友,有必要先认识一下雷克萨斯旗下的三款SUV车型:RX系列(49.50~95.40万 )主打家用市场,舒适才是它的第一诉求;GX系列(116万)某种意义上就是普拉多的高配置版本。LX系列(164.5万)顶级豪华越野,5.7L版本的兰德酷路泽。

感受RX系列的舒适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RX系列率先推出在北美市场,其定位更多是针对需要大空间的家用人群。通过短暂的道路试驾,我深刻的体会到,舒适性才是RX最大的特征:轻盈的转向、模糊的路感和较轻的油门踏板,让女士驾驶SUV也变得十分轻松。而且由于悬挂较软、重心较高的缘故,RX系列的后半段的刹车点头现象十分明显,让人有些缺乏安全感。

GX460和LX570是最大主角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和RX系列不同,雷克萨斯GX460和LX570是硬派越野的代表,非承载式车身、多道路选择模式、空气悬挂,都是这个级别应有的素质。虽然说二者和丰田系列的两款车型有着颇深的渊源,但无论从外观和配置上看,它们都要比丰田在越野方面有更深厚的造诣。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次越野体验共有四大项目:陡坡行驶、特殊路况、涉水体验、高坡通过。其中比较有越野难度的项目是炮弹坑和高坡通过,它对四驱系统、悬挂系统、电子辅助系统都是一次苛刻的考验。GX460和LX570是怎样出色完成任务的呢?一起看下面的文章。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RX系列极致的舒适特性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